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课网:数据为王的时代,抢占大数据新高地

资讯 Tom    2018-06-12 14:17

有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已达47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预计未来三年,年增速将保持在30%以上。另外,有报告显示,数据分析师已成当下中国互联网行业需求最旺盛的六大人才职位之一,尤以数据分析人才最为稀缺。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统计,未来中国基础性数据分析人才缺口将达到1400万。

慕课网:数据为王的时代,抢占大数据新高地

可见,无论在政策层面、企业发展及用人需求层面,大数据行业前景持续看好。这对于IT技术从业者,以及想要从事大数据行业的人们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慕课网作为专业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以超过2000+的自制原创内容,可供大家选择。

面对大数据庞大的知识体系,仅靠个人搜集资料、阅读博客、浏览技术社区等,很难系统学习。比如,要掌握Java、Python、Hadoop、HDFS、Spark、SparkSQL等多种技术语言,还需要掌握相关的统计学知识、机器学习算法、云储存、集群搭建等。因此,一个专业的IT技能学习平台,可以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慕课网经过5年的发展沉淀,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软件开发从业者与编程爱好者。目前,慕课网合作讲师规模已超过1500+,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慕课网实战内容所有项目均选自企业真实案例,还原真实开发环境,通过对实战案例的学习掌握,帮助自身突破技术瓶颈。对于技术环节较薄弱的从业者来说,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实战套餐内容,比如《学习Scala 进击大数据Spark生态圈》+《10小时入门大数据》的组合套餐,一方面巩固基础知识,另一方面获得真实工作技能。

慕课网:数据为王的时代,抢占大数据新高地
慕课网:数据为王的时代,抢占大数据新高地

职业路径主要帮助零基础用户进行学习,通过向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内容和完善的服务,打造能力培养的闭环,最终接轨企业用人标准,这对于想要从事大数据行业的人们来说绝对是首选。 慕课网免费课程也在持续更新,并提供优质前沿的自制内容,无论你是初入职场的技术小白,还是IT在职从业者,都可以找到对应学习的课程。关于大数据,《Python数据分析》《Hadoop基础与演练》《Spark从零开始》等课程均可作为体验学习内容,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所需内容。

综上,不难看出在持续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场景必然急剧增加,大到世界环境、小到企业发展需要,无不对大数据技术人才倍感需求,且需求量逐年递增。如果你也对大数据感兴趣,想作为将来的职业发展,那么从眼下着手,迅速抢占大数据新高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