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老板灶具36B0开启五星炙火,烹饪更美味

资讯 Tom    2018-06-01 11:40

 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从太阳神阿波罗手里盗走了火,让人类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火的出现使人类能够吃上熟食,对营养的摄入更加有效。摆脱了茹毛饮血的时代,烹饪成为了一种乐趣。在今天,先进的厨房电器让用火更为便利。老板电器推出拥有五星炙火的老板灶具36B0,为用户打造五星级烹饪体验。

用老板灶具36B0开启五星炙火,烹饪更美味

五星火燃烧系统,大火造就美味

长期以来,灶具一直存在着火力与热效率无法兼得的消费痛点,尤其是火力,被认为是燃气灶的首要痛点。在日常烹饪中,一台拥有“猛火爆炒”功能的家用燃气灶,能让掌勺者轻松做出一桌美味。

为了突破燃气灶火力太小的行业难点,老板电器研发出拥有五星火燃烧系统的老板灶具36B0,由五星火盖、渐进式混合腔、聚能环保架和双引射管四部分构成,完美解决了火力不足、火力不均的痛点。五星火盖采用纯铜制作,其内圈特别增设5组出火孔,向内45度斜角喷火,让燃烧更均匀;渐进式混合腔的设计,让进气更加顺畅,出火更稳定;聚能环保架能够充分供氧,阻止热量外逃,做到既节能又环保;最后,单簧型双引射管采用窄进宽出的设计,让燃烧更充分。

用老板灶具36B0开启五星炙火,烹饪更美味

该款燃气灶通过五星火燃烧系统,造就4.2kW超大火力,63%的热效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破解行业火力与热效率不可兼得的痛点。

细致入微,用火也能很有格调

老板灶具36B0特置多项细致设计,确保用火安全。为了不容产品有一点瑕疵,该款灶具经过了7道国家级别的认证和检验,包括POP点火装置检验、CP气密性检验、WP整机调试检验、FP火力检验、PRP保护装置检验、FLP燃烧器检验、以及AP外观检验,全面保障烹饪者的安全。

用老板灶具36B0开启五星炙火,烹饪更美味

此外,该款灶具还采用了黑晶防爆玻璃面板,加厚的防爆玻璃不仅能够使用五星火更加安心,同时也增添设计美感,更加方便清洁。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猛火爆炒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油烟,会对用户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老板灶具36B0让用户轻松烹制中式美味,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7则以超大吸力速排油烟,为用户烹饪保驾护航。该款油烟机的超大动力风轮引爆大风量,风量达19m³/min,爆炒风量更是高达20m³/min。420Pa的最大风压值,就算是烹饪高峰期,油烟也能被速吸速排出室外。同时,油烟机烟腔的深C线条设计,扩大了拢烟区域,实现油烟无外溢。

用老板灶具36B0开启五星炙火,烹饪更美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