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大学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闪耀校园,点亮健康

资讯 Tom    2018-06-01 11:39

5月26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四楼报告厅,北京大学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决赛现场,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首都高校的学子们用演讲、演唱、脱口秀、舞蹈、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健康的看法和对营养的认识,以别开生面的创意创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点亮了校园健康科普新风景。

北京大学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闪耀校园,点亮健康

“我与你分享健康生活,你和我分享幸福喜乐”,通过“营养之星”评选活动,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向全社会做了一次健康科普,用轻松诙谐、寓教于乐的形式道出美好生活的健康真谛。同时这样的活动也是学生们能够交流学习更多健康知识的机会,把懂得的健康知识转化为行动,转化为对社会的传播力和感染力,分享对“慧吃慧动”的深入理解。

北京大学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闪耀校园,点亮健康

营养健康的前提是选择对的食物,北大学子表演的《胖虎和他的明星梦》和中国人民大学表演的《中国好食物》通过创新的形式、清新的格调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讲述了全谷物食品的健康意义,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燕谷坊全程支持了本次活动,燕谷坊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力勇在致辞中表示:“燕谷坊作为全谷物食养健康方案服务商,坚持推广全谷物健康饮食理念,坚持将健康营养与美好生活相结合、将助农民小康与送市民健康相结合,坚持弘扬‘坚毅 感恩 奉献 正义’的企业文化,坚持传播‘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的健康正能量,燕谷坊愿意与广大同学们一起均衡营养、健康成长、美好生活”。

燕谷坊与北京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召锋博士更是给与燕谷坊大力支持,双方就全谷物食养等相关话题多次互访交流。

北京大学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闪耀校园,点亮健康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大幅提升,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围绕2018全民营养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主题策划举办的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发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旨在引导同学们走近营养,共建“健康校园”,为国民健康建设助力。

据悉,本次大赛围绕“慧吃慧动 健康体重”的主题,评选出多名“营养之星”,“营养之星”作为全民营养和全谷物食养的形象大使参加全民营养周后续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宣传科普,旨在传播营养知识,促进全民健康,从而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

北京大学首届“燕谷坊杯”营养之星大赛闪耀校园,点亮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