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血糖高怎么办

资讯 TOM    2018-06-12 16:15

 怀孕是女人一辈子的大事,孕妇与胎儿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对于孕妇而言,孕期内血糖增高是危害孕妇和胎儿健康的一个重要隐患。

孕妇本身的糖代谢是影响血糖增高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孕周的增加,不断增多的雌、孕激素促使机体分泌更多的胰岛素保持正常的糖代谢。由于个体差异,并不是所有人的胰岛都有那么好的代偿能力,对于代偿能力不是那么好的人,可能会表现出糖代谢异常,或者胰岛素敏感性不够。

孕期血糖高怎么办

不论是高血糖或已确诊为合并糖尿病的孕妇,首先是以调整、控制膳食为基础;而孕期内糖分的摄入是影响血糖增高的又一因素,控制的目的是控制孕妇血糖升高,以及降低对身体产生危害,同时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饮食结构不合理会造成孕期准妈妈血糖的偏高。而当胰岛的功能无法承受这种压力,胰岛素的分泌不能满足准妈妈身体的需求时,就会引起准妈妈孕期血糖偏高。所以很多糖妈妈在孕期过程中会自己亲手调整饮食,不敢吃主食,控制大鱼大肉,甚至吃得很清淡,可是不仅个人会非常劳累,而且无法满足胎儿的发育要求。

其实完全可以选择在谷类主食中血糖指数较低的品种,小甑科技研发的小甑低糖米,从育苗栽培到丰收,都实行可追溯监控和管理,在种植中对糖分的控制进行有效管理,大米糖分只有普通大米的三分之一不到,真正实现从原材料上控制糖分。

好米需好器,原材料是第一步,而蒸煮的器物则是第二步;小甑低糖米配备小甑科技技术团队经过八年研发的“巧釜”智能低糖炊,在蒸煮中对糖分进行降解,从原材料到一碗低糖的甑子饭,严格对糖分进行控制,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巧釜”智能低糖炊相对传统电饭煲米饭的糖和淀粉含量降低47.7%,糖妈妈也可以放心食用。

孕期血糖高怎么办

(小甑科技自主研发的低糖大米)

同时,“巧釜”智能低糖炊采用传统的民间汤米蒸饭工艺,煮、滤、蒸三个环节,只需一键操作,使米饭不仅具有香甜、营养、有嚼劲,而且米饭晶莹、饱满以及更加松软,能做出甑子饭的口感,让孕妈健康享用。而且“巧釜”智能低糖炊在煮饭过程中还保留了米汤,吃完米饭之后,还可以给家人一碗米汤,补充足够的营养。

孕期血糖高怎么办

一碗低糖饭,孕期放心吃。小甑低糖米和“巧釜”智能低糖炊是孕妇低糖生活的好管家,可以帮助准妈妈们主动控制糖分的摄入量,控制血糖,而且也不失应该保留的营养。小甑科技专注健康生活科技研发,不断开发"更健康、更便捷"的产品,用科技的力量让人类轻松拥有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