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原班人马打造 法语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将做中文版

资讯 Tom    2018-06-12 15:43

根据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改编的同名法语音乐剧将于2019年制作中文版并在中国上演。法版音乐剧由电影原班人马打造,在法国上映期间大获好评,此次中文版制作也备受关注。

电影原班人马打造 法语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将做中文版

作为法国电影的标杆之一,《放牛班的春天》自2004年首映以来,不仅在法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曾获多项奥斯卡提名,豆瓣评分高达9.2分。音乐剧版由电影原班人马创作,电影导演Christophe Barratier亲自执导,讲述了平凡教师Clément Mathieu用音乐打开了一群顽劣少年封闭心灵的故事。除了电影中的经典旋律《Vois sur ton chemin》之外,电影版作曲家Bruno Coulais亦为音乐剧创作了多首新歌,让观众在回味感动之余,也有耳目一新之感。

该剧于2017年在巴黎上演,收获一致好评。此后在全国巡演,同样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2018年5月,该剧的第一个国际版本于加拿大上演,亦获得了极好的评价。

电影原班人马打造 法语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将做中文版

2019年,正值电影上映15周年之际,七幕人生将独家推出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预计于4、5月份和中国观众见面,并于近日开票。经典IP,口碑制作,期待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可以再创中文音乐剧新巅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