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资讯 Tom    2018-06-12 15:28

随着国民运动意识的逐渐提升,国际马拉松比赛逐渐在我国各大城市如火如荼的举办,且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

日前刚结束的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美国、肯尼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0多名运动员和选手,在兰马“双金”元年以马拉松的名义在黄河畔激情奔跑,共同点燃了这座城市的激情。乔丹体育作为大赛的全球顶级官方合作伙伴,连续八年赞助兰州马拉松,打造出国内赛事营销的成功典范。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赛事合作 乔丹携手兰马共成长

6月10日上午7点30份,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正式拉开了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的序幕。作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用品赞助商,乔丹体育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健儿们提供本次比赛的服装、领奖服、官员套装及裁判服等运动装备,确保赛事的成功举办。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乔丹儿童亲子跑团方阵助力兰马

在万众瞩目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道上,不仅到处能看到乔丹体育品牌元素,还有两支100余人的乔丹体育和乔丹儿童跑团参加比赛,前面乔丹跑团成员举着红色耀眼的乔丹体育旗帜,后面则跟着首次参加兰马的乔丹儿童白蓝亲子大军,大手牵着小手,浩浩荡荡得从起点奔跑出发,一路向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出品牌的精神面貌。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兰州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经济支点,在乔丹体育的全国市场布局中占着重要的位置。乔丹体育与兰州马拉松携手,一是坚持助力体育事业的进步,促进西北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表现;二是通过与专业跑步赛事的合作,提升乔丹产品的专业属性,为更多跑者服务,这也是乔丹体育服务兰马的品质基石。

兰州国际马拉松是甘肃省、兰州市迄今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体育赛事,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自2011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2018年还正式晋升成为“双金赛事”。伴随着兰马知名度的与日俱增,乔丹体育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也大幅提升。可以说,双方已成为携手共进的一体,在过去以及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合作共赢,实现品牌长久发展。

实力加码 乔丹助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

乔丹体育作为中国知名的体育用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专业运动装备,也一直坚持通过宣传运动文化来唤醒大众的健身意识。近年来,乔丹体育先后赞助了兰州国际马拉松、银川国际马拉松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等赛事,通过推广运动文化助力国家体育赛事的发展。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比赛,仍是一个强壮市民体格、优化城市环境、增能人际交换、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城市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平台。搭载这一大平台,乔丹体育为大众带来更多与体育文化对话的机会,共同推动马拉松和全民健身运动在兰州的发展步伐。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乔丹体育、乔丹儿童展位,人潮涌动惹人注目

在乔丹2018兰马展会现场,乔丹体育特携手京东体育玩转黑科技,大屏游戏“超级东东车”、“么么照”拍照等互动游戏给参赛跑者和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多新奇体验。还有乔丹儿童展位,充分运用知名动漫IP屁屁猩Adoonga形象元素,新颖的设计惹人注目,呈现出不一样的跨界体验,吸引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围观,纷纷开启拍拍拍模式。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同时,乔丹体育还在此次推广中展出了其为竞赛与速度而生逐影跑鞋,贾卡工程网布+无缝贴膜工艺,搭载专属研发中底材料+6mm鞋底落差,诸多特点能让更多消费者在跑步中释放天性,感受到跑步的快乐。

实力加码 乔丹体育打造赛事营销成功典范

多年来,乔丹体育一直用高标准的材料和工艺,确保其生产的每一件运动装备都能拥有精细的做工和优秀的品质。乔丹体育同时更善于积极创造,通过各类设计大赛吸收设计的新鲜血液和灵感,为自身实力加码。

正是因为乔丹体育在自身产品实力上的不断进取,能够让乔丹体育如今逐渐走上国际化的舞台。相信未来伴随着乔丹体育的不懈努力以及我国国人运动意识的不断觉醒,乔丹体育还能拥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