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飞印度专线,首选全一国际快递

资讯 Tom    2018-06-01 11:43

据印度商业信息统计署与印度商务部统计,2017年印度自中国进口720.5亿美元,同比增长18.7%,作为印度前三位的进口贸易伙伴的中国,对印度出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化工产品和贱金属及制品等,并需求量日益增加。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后,中印国际贸易往来的不断增加,对于优质的国际快递物流运输服务的需求则更加迫切。

直飞印度专线,首选全一国际快递

全一国际快递“印度专线”,是全一快递凭借着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强大背景资源支持及整合的印度优势递送资源,为中印贸易客户提供的门到门优质快递运输服务;不仅派送时效高效稳定,一般5-8个工作日派达,而且紧贴客户需求,可全面满足客户各层次需求并提供专业系统化的国际快递一站式服务。

全一“印度专线”产品优势:

1、价格低:按公斤计费,适合少量货物或轻小型包裹;

2、高效双清:自有快件仓保障,双清便捷更高效;

3、时效快:最快5天妥投,5-8天派达;

4.及时派送:印度本土派送,安全时效有保障;

5、全程可跟踪:货物轨迹信息可到全一快递官网进行实时查询。

自有陆空联运,安全又高效

全一快递依托友和道通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构建了贯穿全国的物流运输网络,以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为核心布局,在全国建有转运分拨中心80余家,拥有各式运输车辆4000余台、直营体系员工12000余人,服务网络覆盖800多个县市,分拨中心和仓储总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年转运吞吐货物能力超过百万吨。拥有完善的全国运输网络,可以让全一快递实现从客户发送投递需求到上门提货的高速响应,并保障货物快速安全转运到空运基地。

直飞印度专线,首选全一国际快递

同时,全一国际快递“印度专线”,将到达空运基地的货物,一方面除整合第三方优质资源从香港直飞印度外,还依托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自有的“昆明=孟买”、“昆明=德里”及“昆明=班加罗尔”三条国际航线(由A300-600全货机执飞,一周高达15班,航班多而且时刻佳)直飞印度,并运用自有的快件仓保障,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绿色空运服务。全一快递自有的陆空联运,可为的“印度专线”需求的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又高效的物流运输服务。

资深运营团队,专业清关派送

全一快递国际业务中心拥有为客户精准分析需求痛点的国际业务销售专家和严控货物流程的资深操作团队,以及高效处理客户问题咨询的专业客服团队……协同针对VIP客户提供定制化特色服务的项目客户管理团队,为“印度专线”需求客户提供着专业、可靠、性价比高、安全又高效的高品质服务。

直飞印度专线,首选全一国际快递

同时,全一快递凭借着成熟的国际市场运营经验,在海关各口岸具有良好的声誉及融洽的人际关系,并整合了印度优势递送资源,与当地优质的代理服务商签署合作,在印度拥有强大的报关能力,货物机场落地即可安排清关,关税优惠,通关流转效率高,约2-3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清关。全一国际快递专线产品不仅拥有优先通关的权利,还配备专业的清关服务和完善的末端派送团队,可为提供安全稳妥、快捷畅通、省心放心的出口通关一站式专业服务提供强有力支持,实现清关派送全流程无缝对接。

全一国际快递“印度专线”,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自有陆空联运优势、资深的运营团队、专业的清关派送及定制化国际快递服务,可为客户提供取货、验货、点货、分货、包装、运输、报关、双清关、配送、代收、仓储、整理货物、打包转运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及一站式物流服务,是中印国际贸易商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