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距离高考不到一星期,这些加分砝码你必须看

资讯 Tom    2018-06-01 11:48

还有一周就要高考了。下周,我们将迎来中国全民盛事——高考。这个时候,切忌熬夜临时抱佛脚,这个时候考生最应该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注意饮食和作息。这世上没有奇迹,只有积累。这三年的积累塑造了今天的你,而高考则是验证结果的时刻,是非成败在此一举。鸿文教育深知高考的重要性,在此,鸿文教育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放松心态,注意休息,积极备考。同时,鸿文教育针对高三年纪学生推出具有针对性的高考终极逆转特训营,帮助高三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距离高考不到一星期,这些加分砝码你必须看

鸿文教育的高考终极逆转特训营主要集中在高考前两个月进行,采用了全日制教学方式,学生学习、吃住于一体的全封闭模式让学生更能全身心投入。鸿文教育还通过整合全国顶级名师共同研发国内唯一实现教学环节标准化的分层教学教材-五阶晋级教材和知识层面核心答题解题绝学-技巧答题体系。鸿文教育分层教学教材根据学生不同知识点掌握层次分配相应教材,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效率更高。另外,鸿文教育的知识层面核心答题解题绝学与技巧答题体系,让学生掌握更便捷的解题方式,做到快速答题、精准答题、效率答题,提高做题速度,争取更多提分时间。

距离高考不到一星期,这些加分砝码你必须看

鸿文教育特训营的老师还会每周针对学生具体情况进行测试,让每个学生明确学习短板,及时安排老师进行查缺补漏,确保每个阶段的教学计划有序进行。针对高考培训,鸿文教育配以线上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为学生提供最精准、最高效、最透明的教学产品,让学生的成绩提升步步可见。

鸿文教育除了高考终极逆转特训营,还为即将迈入高考的学子常年开设“名师1对1”、“个性化小组课”、“极效单科特训营”、“寒暑假特训营”等课程,无论是想拥有个人定制化高考培训还是学生偏科严重寻求单科冲刺,在鸿文教育都能找到更适合的高考培训方式。针对马上就要迎来的2018年暑假,很多家长会担心孩子在家荒废学业,对于寒暑假这样加分关键期,鸿文教育寒暑假特训营成为家长们的不二选择。

距离高考不到一星期,这些加分砝码你必须看

鸿文教育截止至今已累计培训学员近十万名,参与高考培训的学生短短数十天,提高高考分数100-200分的学生比比皆是,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未来,鸿文教育将通过顶级教育资源和信息技术,服务更多高考学子和家长,争做备受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