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晒Mate 9系列升级截图赢降噪耳机百元京东卡

资讯 Tom    2018-06-12 16:39

最近,EMUI官方升级动作一波接着一波。继华为、荣耀七款机型齐升EMUI8.0、Mate 10系列更新增加手持超级夜景之后,华为Mate 9系列再次向升级用户送上了一份夏日礼物。今天花粉俱乐部发起活动称,从6月11日至6月19日,凡是将Mate 9系列机型升级至EMUI8.0最新版本,截取升级截图并上传到花粉论坛活动页,即有机会赢得华为降噪耳机2、百元京东卡、2000花瓣等奖品,还未升级的Mate 9系列机型用户不可错过。

晒Mate 9系列升级截图赢降噪耳机百元京东卡

这次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华为Mate 9系列用户只需在花粉俱乐部Mate 9系列专区内的活动贴下,回复#你的升级感受 +升级截图(截图附上ID水印)跟帖参与活动,待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参与用户百分比进行抽奖。

晒Mate 9系列升级截图赢降噪耳机百元京东卡

华为在2017年10月推出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8.0,搭载了人工智能引擎,具备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分配、智能感知学习、用户行为学习等特性,智慧特性加持的EMUI8.0能够使手机持久流畅。语音助手、智慧识屏、快递提醒、稍后阅读等实用的新功能,让用户的操作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在EMUI8.0推出之际,升级计划也及时展开,华为Mate 9系列成为第一批可升级EMUI8.0的机型。

晒Mate 9系列升级截图赢降噪耳机百元京东卡

从华为Mate 9系列的升级脉络来看,早在2017年10月11日就开启了Mate 9系列的升级EMUI8.0的内测招募;并在12月5日开放了EMUI8.0的不限量申请升级,短短24小时内申请升级的用户就突破了10万人,用户的升级热情非常高涨;2018年1月11日,Mate 9系列启动EMUI 8.0全网推送。在短短不到3个月时间内, 就让Mate 9/Mate 9 Pro用户快速吃上甜蜜的“奥利奥”、更智慧更懂你的EMUI 8.0+Android 8.0。

晒Mate 9系列升级截图赢降噪耳机百元京东卡

在用户需求提升及EMUI自身技术创新的双重驱动之下,Mate 9系列在今年5月22日进行了再次更新升级,新增了人脸解锁、抬手亮屏、游戏助手等功能,并加入了谷歌2018年5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EMUI的每一次进化升级,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本次花粉俱乐部发起的华为Mate 9系列用户晒升级截图赢奖品的活动,更像是EMUI回馈用户的一次贴心之举。通过简单的活动参与方式,向升级用户抽奖赠送降噪耳机、百元京东卡等礼品,让更多的用户关注EMUI升级动态,引导和帮助用户及时升级EMUI8.0,享受系统升级带来的操作新体验。

还没升级EMUI8.0的Mate 9系列用户们,不妨赶紧去升级系统并截图,上传花粉俱乐部Mate 9系列专区的活动页,说不准EMUI精心准备的礼品就会砸中您哦!更多EMUI升级资讯,可关注花粉俱乐部、EMUI官微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