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来”已来!看法国厨电Rosières如何改变中国人的味蕾

资讯 Tom    2018-06-01 13:38

雕爷牛腩的创始人孟醒说过一句名言:"没吃过蓝龙虾、白松露,不知道黑松露和白松露的区别,对不起,你别跟我谈味道。屌丝们天天吃盒饭,你们的味蕾都还没打开……"他说的松露、龙虾,其实都是法式大餐的必备,法国人一向以善于吃并精于吃而闻名,法式大餐至今仍名列世界西菜之首。今天,浓缩了法国烹饪技艺精华的Rosières来到中国,即将打开更多国人的“味蕾”。

“味来”已来!看法国厨电Rosières如何改变中国人的味蕾

Rosières是有150多年历史的优质品牌,体现了强烈的法国传统和内涵,并结合了其在家电领域丰富的成功经验,在厨房领域引爆了文化的碰撞。150多年来,它一直专注品味生活,通过专业地道的法式菜谱传递美食文化,这一理念已成为品牌的标志。Rosières希望通过创新和独特的产品,以高贵的材料,来支持法国美食,将传统传承给后代。其目标是传递和分享所取得的经验,并体现一种生活方式,提供与消费者的才能相匹配的最佳技术。

事实上,Rosières的工程师和法国烹饪学校的亲密合作,虽然生产的产品优雅、前卫,但是始终不忘演绎品牌深厚的烹饪传统,即使最挑剔的消费者,也能得到满足。

“味来”已来!看法国厨电Rosières如何改变中国人的味蕾

可以预见,Rosières在打开国人味蕾的同时,带给中国厨房的冲击将是史无前例的巨大。自古以来,中国人拥有自主的美食天地,厨房是呈现天伦之乐的一方净土。太太的一桌精美的晚餐融合了对家人的爱和凝聚。时常我们能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回忆“妈妈”的味道,这不仅仅是对妈妈厨艺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妈妈给予家庭付出的一种尊重。然而,妈妈的味道并非一成不变。80、90后的年轻妈妈,菜谱上已经有了西餐的味道。樱桃白兰地酒这样的开胃酒,鱼子酱、生牡蛎这样的开胃菜,牛肉或小嫩羊肉,沙拉,奶酪甜食,咖啡陆续走上了国人的餐桌。

无论是味蕾的冲击,还是餐品的变革,都在昭示着“味来”已来!我们所真正欠缺的,就是Rosières一样的源自西方的经典厨电。有了她,相信中国厨房的天地将会变得空前广阔。比如说,Sous Vide(真空低温烹调锅)是Rosières厨房设备的明星产品,也是历史悠久的法国品牌中的绝对主角。Sous Vide包括急速冷冻箱,低温蒸箱和真空抽屉,将三种家用电器融为一体,兼具功能性和美学特点的精致的解决方案实现烹饪、保存食物风味的完美契合。让主妇们在家里的小小空间,也可以成为专业的厨房大师。

Rosières是法餐厨电的代表,进入中国的家庭厨房难免有食材、烹饪以及文化的撞击。Rosières成立了Rosières研究院,负责组织产品测试、活动、烹饪大赛和竞赛,展现品牌的创新力以及将专业烹饪带入千家万户的实力。这不仅仅只是一款智能家电的诞生,更是为中国的厨房的“味来”坚定的提供着后续的服务。

Rosières延续了法国高级烹饪的历史和传统,并以一种现代和消费者友好的方式重新解读它,让它通过具有简单和即食功能的优质产品更容易被了解和认识。我们期待它的不断更新,打造另一片厨房天地,让中国的厨房也有着法式大餐的水准。

“味来”已来!看法国厨电Rosières如何改变中国人的味蕾

Rosières品牌即将亮相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馆号N2C23,期待您的光临与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