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室内洁净空间的秘密武器

资讯 Tom    2018-06-01 13:32

科技改变生活,这不再是一句空话了,科技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相信大家都体验到了。比如,地面清扫是人们最不愿面对的家务难题,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彻底改变这一局面,它们用最智能的清扫方式让用户从此拥有整洁的室内环境。

说到这里,不少消费者都有些跃跃越试的想要购买一台扫地机器人回家了。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专家表示,国际大牌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技术更加成熟,值得推荐。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是最佳之选,它凭借超强清扫性能和极佳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大众芳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斐纳TOMEFON扫机器人强劲的性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室内洁净空间的秘密武器

1.自由出入家具底部、轻松翻越门槛

斐纳TOMEFON扫机器人采用纤薄型设计,整体机身只有10cm厚,能自由出入各类家具底部完成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它还可以轻松翻越各类不高于5公分的门槛,整个清扫过程完全无需认为干预,全程自动打扫完整个家居。

2.智能规划路线、自主分区

斐纳TOMEFON扫机器人可是一台会思考的扫地机器人,在正式清扫前,它会利用红外探头并结合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进行全屋扫描定位,再利用仿生算法,规划出清扫路线。斐纳TOMEFON扫机器人每次清扫时都是按分区进行,扫完一个区域再到下一个区域,如果中途电量不够,自动回充后还是断点清扫,可以说超级智能了。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室内洁净空间的秘密武器

3.电力十足、持久续航

斐纳TOMEFON扫机器人采用大容量动力型锂电池,非常耐用,电量足够支撑150平方的地面清洁工作,一般来说,清扫的时候都不用频繁回充,总体效率也非常高。

4.实用的拖地功能

斐纳TOMEFON扫机器人的湿拖功能的表现也非常亮眼,水箱均衡渗水,而且只有当设备运动时才会渗水,暂停时就不会再渗水了,所以不用担心其会无缘无故留下一滩水渍。均匀渗水和超细纤维抹布相结合,能把地面的浮尘污垢都擦干净。不过如果家中铺地毯的话,就记得在地毯周边放置虚拟墙,这样就不会弄湿地毯了。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室内洁净空间的秘密武器

5.简单的清洁方式

虽然说扫地机器人是用来帮我们清洁地面的,但是像尘盒和边刷这些,用户也需要适时清洁。尘盒的清洁非常方便,一键提起不扬尘,还可以直接用水清洗。边刷的安装和拆卸也非常简单,同样能水洗,不过当磨损严重时建议加装新边刷。

斐纳TOMEFON是欧洲地区第一台扫地机器人生产商,旗下扫地机器人经历多次的升级不管在性能上还是智能化程度上,都属于行业的标杆。加上其实惠的售价,绝对的高性价比,既好看又实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