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爱相约,钦家公益为山区孩子捐赠图书

资讯 Tom    2018-06-01 13:32

2018年6月1日,第二期“钦家梦想箱计划”顺利完成,钦家公益为福建省漳州市乾东小学学生捐赠图书,帮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暖的儿童节。

为改善农村贫困小学图书资源缺乏现状,提升学生文学素养,2017年3月17日,在钦家项目创始人朱宗汉先生的支持倡导下,钦家公益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图书馆计划共同举办了“钦家爱心书屋”乾东小学图书捐赠活动,为乾东小学捐建图书馆一座,免费捐赠图书1000册。活动当天还设立了“钦家梦想箱计划”,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并放入梦想箱中,钦家公益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实现梦想箱中的愿望。

2017年6月1日,“钦家梦想箱计划” 帮助许愿孩子实现梦想,为小朋友送出了图书、画笔、乒乓球等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纷纷主动给钦家写来感谢信。

与爱相约,钦家公益为山区孩子捐赠图书

钦家公益一直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成长,以己之力,奉献爱心。继去年的图书馆计划和“钦家梦想箱计划”后,钦家团队不忘初心,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之际,启动第二期“钦家梦想箱计划”,再次为乾东小学的孩子们圆梦,将《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中华上下五千年》、《四大名著》等一批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与爱相约,钦家公益为山区孩子捐赠图书

孩子们拿到图书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与爱相约,钦家公益为山区孩子捐赠图书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来,钦家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