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华熙LIVE盛大启幕,产业创新助力美丽奇迹

资讯 Tom    2018-06-01 13:30

2018年5月28日,继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后,华熙LIVE品牌新秀之作“华熙LIVE·528”盛大揭幕,这预示着标榜“时尚不高冷,参赛不是梦,购物不奢侈,艺术不高傲,逛街不孤独”的华熙LIVE品牌正式入住成都。

成都华熙LIVE盛大启幕,产业创新助力美丽奇迹

揭幕当天,除了展现当下最流行的说唱HIP-HOP、街头文化、潮玩市集,更有华熙LIVE·528超级音乐盛典BOOM之夜演唱会重磅压轴。李宇春、吉克隽逸等众多大牌明星空降华熙LIVE·528,为全新M空间揭幕打call。

华熙国际一直致力于文化体育产业与医疗健康产业双引擎发展。

其文化体育产业方向的代表就是已取得瞩目成果的华熙Live,医疗健康产业方向代表则为华熙Enjoy小镇,以及深受市场好评,开创了医学护肤新纪元的多款医美级护肤品牌。今年4月份隆重推出的以核心专利玻尿酸科技打造的华熙颐宝和Bio-MESO肌活两款产品,从上市伊始就以其卓越的功效受到消费者的火热追捧与好评。

此次的华熙LIVE开幕式上,这几款产品也被分别展示,并引起了全龄段消费者的强势围观。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女士在现场亲自试用了Bio-MESO肌活系列产品,并表示从生产之初就对该项新品持续关注,并期待Bio-MESO动力肌底液系列能够将这份轻松护肤的便捷与更多爱美人士分享。

成都华熙LIVE盛大启幕,产业创新助力美丽奇迹

华熙颐宝,开创性次抛玻尿酸原液

由“中国透明质酸之父”郭学平教授主持研发的华熙颐宝系列玻尿酸次抛原液,以其开创性的医疗级BFS包装以及显著护肤效果,成为不少女性医学级护肤品的首选。

依托全球领先的酶切技术与专利玻尿酸黄金配比HymagicTM-4D打造的次抛原液系列,开创性的BFS次抛包装避免了防腐剂的添加,保持活性成分的鲜活有效。同时拓展护肤场景,让消费者无论是在途还是日常工作,都能随时随地让肌肤享受便捷卫生高效的医学级呵护。

成都华熙LIVE盛大启幕,产业创新助力美丽奇迹

Bio-MESO肌活,“成分控”的量肤护理选择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护肤的需求也越来越趋向于定制化与便捷化。针对不同肌肤问题,消费者需要更贴心,更私人的消费体验。华熙国际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推出Bio-MESO肌活系列功能液,开创“功能型动力肌底液(Booster)”新纪元。

系列产品经过反复临床试验,所有环节均以药厂标准完成.....严谨的研发生产过程,最大程度确保了Bio-MESO肌活系列产品的安全、可靠性;高浓度精纯成分,配合“极简”配方,让肌活系列效果得以实现卓越功效。能够融合在各个护肤环节中的简单使用方法更让肌活系列甫一上市就受到护肤达人们的热烈追捧。

从产业创新到产品创新,每一项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创新背后,都是华熙国际对于市场的敏锐洞察,对于自身的不断探索,方能不断去芜存菁,化繁为简,屡次打造行业领衔奇迹。此次成都华熙LIVE·528的顺利落成,也必将为成都注入更多活力,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另一个维度的美丽奇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