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爆发 销售额达去年3倍以上!

资讯 Tom    2018-06-12 18:43

自6月1日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开启以来,京东家电一路高歌猛进。1日0时起,6分钟销售就突破10亿元。此后,每天都处于持续热销的状态,销售纪录不断攀升。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爆发 销售额达去年3倍以上!

6月11日,京东乘胜出击、再接再厉,启动了家电品类日活动,数十家电品牌共襄盛举,让京东家电再次成为当日明星,全天销售额达到去年家电品类日的3倍还多!其中,冰洗品类全天销售额同比去年品类日超4倍,第三方平台销售额增长超5倍……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爆发 销售额达去年3倍以上!

不仅销售业绩惊人,而且品牌参与度也再创新高,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等多个家电行业一线品牌都销售额均超过2亿,又一次展现出618家电主场的压倒性优势。奥克斯空调更是延续了今年在空调品类一路领先的态势,销售额同比去年家电品类日快速增长了近6倍。

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高端家电大涨长红

消费升级是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所体现出来最明显的趋势,在家电这种耐用消费品上就体现得更加明显:大屏电视成为消费者首选家电。6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销售额占比从之前的20%提升到30%以上,其中75英寸产品销售额达到去年品类日的2倍,65英寸更达到3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5月才发布的京东腾讯定制高端电视销量在11日呈现出爆发的趋势,当日销量超过5000台。6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高端大屏电视的

热销,无疑将会给球迷们更好的观赛体验。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爆发 销售额达去年3倍以上!

1日开门红所体现的消费升级趋势,在11日品类日再次得到印证,传统家电品类的高端产品及新兴改善型家电品类,都实现了几何式增长。十字对开门冰箱销售额20分钟超去年品类日全天;600升以上大冰箱销售额10分钟超去年品类日全天;洗碗机销售额达到去年品类日的5倍;千元以上高端破壁机销售额同比去年品类日增长4倍;2000元以上高端扫地机器人当天销售额是5月全月的近5倍;7000元以上高端烟灶套装当日销售量是5月销量总和的2倍,同一订单下单三件以上厨卫电器的占比达到整体的35%。值得关注的是,女性消费者再次成为家电消费的新生力量,美容器当日销售额达到2017年11.11当天的1.5倍以上,激光脱毛仪11日销售量超5月全月总和。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爆发 销售额达去年3倍以上!

家电品类日当天,主流家电厂商均在京东平台实现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幅,京东家电自身也在领先全渠道的巨大体量下仍然在今年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毫无疑问,这也是家电品牌最为看重的未来发展着力点。

花式抱团京东 共赢618全球年中购物节

惊人的销售数字背后,既源于京东家电多年来在产品、价格、服务、物流和技术上极致追求所形成的领先优势,以及这些综合优势所带来的用户体验差异,也饱含着广大家电品牌对京东的信赖与支持促使各大家电品牌与京东的合作日益紧密。2018年,海信、奥克斯均与京东家电达成年销百亿以上的战略合作计划,海尔、格力则挑战200亿营销目标,美的更是达到惊人的300亿!

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时间节点,为了打赢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这场硬仗,各家电品牌厂商更在京东投入了最大力度的资源。5月9日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率队到访京东总部、5月24日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带队到访京东总部、6月1日开门红当天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亲临京东总部为海尔旗下三大品牌鼓劲督战、6月7日TCL集团副总裁王成到访京东……还有松下、长虹、九阳、苏泊尔、老板、霍尼韦尔、科沃斯、惠人等国内外主流家电品牌的高层领导,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前夕纷纷亲临京东主场助威。厂商高层在618前频繁到访京东,沟通营销计划、制定红六月目标成为家电品牌的“标配”。

为京东开更多单独生产线、为京东生产更多大单定制产品、为京东备更多爆品尖货、甚至从其他渠道调货到京东平台销售也成为家电厂商备战618的常态。甚至许多厂商都特意为618推出了定制款产品,如科沃斯推出的“倾城joy DN33”京东定制机型、布鲁雅尔六月上线了京东JOY红全球限量产品、雅萌专门推出经典爆品10T+9P美容定制京东专供礼盒等等。

更有一些品牌“花式抱团”京东家电,将营销玩出了新花样。如美的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了以美的熊和京东JOY为联合主演的《降温总动员》动画片。故事讲述了京东JOY去北极找到Midea Family,他们协同作战大展拳脚,拯救了被炎热炙烤着的人们。与京东联合落地实体店也是许多品牌的好选择,“TCL&京东家电体验店”的实体店在5月正式开业,这也是京东家电联合品牌厂商共同打造的首家“品牌体验店”。6月2日,博世联合京东家电在天津大悦城举行了“新鲜等得起”线下快闪店活动。6月9日,松下联合京东在北京荟聚中心开启了快闪店活动。6月9日,美的空调与京东在五棵松体育场音乐酒吧联合举办原创音乐节全国巡演北京站 ……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爆发 销售额达去年3倍以上!

163个家电品牌在红六月前夕,以发布联合海报的方式,与京东微博“亲密互动”

此外,还有超过160个家电品牌在红六月前夕与京东微博“亲密互动”,共同联合发布了以“618,上京东”为主题的海报,同庆全球年中购物节,向消费者传达了“好家电=好产品+好服务”的理念。话题阅读量破百万,影响粉丝量超过一亿。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此次京东家电品类日的热卖,得益于消费者的信任,而信任来自于京东服务的确定性。意即消费者在京东家电买的绝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对高品质服务的认可。多年来,京东家电始终协同行业厂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升级服务条款,并且让消费者习惯高标准服务。当京东家电让服务的确定性深入人心,京东随之成为唯一之选。这既是客观需求和人性使然,也充分印证了京东家电毋庸置疑的市场领导地位和平台号召力。

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刚刚步入高潮,相信各大家电品牌在京东平台的销售还将持续不断地取得历史性突破。而未来,京东也将开放更多机会给品牌厂商,通过触达更精准、资源更高效的京东家电品类日与品牌互相背书、携手共赢,让618成为所有家电品牌实现大卖的销售主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