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恒洁卫浴以设计点亮生活

资讯 Tom    2018-06-01 13:38

6月5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厨卫展(KB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厨卫产品展览会之一,KBC既是普通消费者和各大商家第一时间了解全球厨卫最新趋势的绝佳窗口,也是各大厨卫品牌发布新品、倡导美好生活方式的展示舞台。

超大综合体验馆,让你「大」有可观

上海国际厨卫展举办迄今已有23届。作为国产卫浴的领导者,今年是恒洁第15次参展,也是恒洁连续第四年以800平方米特大展台呈现品牌形象——超强的制作令恒洁卫浴成为KBC最令人期待的品牌体验馆!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恒洁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对卫浴空间需求的变化:卫浴空间已经从基本功能空间的满足,上升到现代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对环保与舒适、实用与美感的需求,缺一不可。这一变化,让恒洁品牌体验馆在布局上,更加注重如何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和感受产品。展馆通过独到的空间布局规划和创意设计,让平淡日常的卫浴空间变为可以同时实现多种功能的生活场所。这也是恒洁卫浴以实际行动,对参展主题「设计点亮生活」的最佳诠释。

聚焦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恒洁卫浴以设计点亮生活

业内首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解读卫浴新风向

解密卫浴购买决策中的核心要素,破解消费升级时代下的设计密码——届时,恒洁还将联合暨南大学、腾讯家居,发布《2018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解读卫浴行业的新风尚。6月5日下午,学者专家将在活动现场进行深度解读。无论你是普通消费者还是卫浴行业从业者,或许都能从中获得灵感和建议。

聚焦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恒洁卫浴以设计点亮生活

恒洁重磅新品蓄势待发,为你唤新日常

作为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唯一卫浴指定赞助品牌,恒洁正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带着惊艳设计和严苛工艺,恒洁全品类产品再次亮相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以崭新的面貌给观者带来合理的卫浴解决方案和与众不同的生活灵感。

此次厨卫展上,恒洁更有诸多新品首次重磅来袭!主打系列智能双Q家族将会增添全新成员,将「智商高,情商更高」的产品宗旨诠释到极致。全新发布的摩登/简奢系列浴室柜,兼顾了设计美学与实用工艺,驱动日常家居空间的升级。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配趣系列浴室柜,从颜色到材质,从尺寸到柜体,都做到了自由定制选择。

为一成不变的日常生活注入新意,将生活美学融入日常所需,从每一个细节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这正是恒洁在历届上海厨卫展备受瞩目的原因。恒于心,专于质——和恒洁一起相约2018年KBC,与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恒洁一起,为美好生活助力!

聚焦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恒洁卫浴以设计点亮生活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6月5-6月8日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W2-B03/C03恒洁品牌体验馆

恒洁与您一起

用设计点亮生活!

【关于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卫浴领军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目前已掌握包括智能一键旋钮、水漩能、导流导压等在内的近300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以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