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坐霸主地位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营养功效获市场肯定

资讯 Tom    2018-06-01 14:57

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是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作为行业唯一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能够稳坐江湖霸主地位,在于其通过真材实料、精进研发等举措,不断提升了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认可。近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推出的新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便因营养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备受追捧。

稳坐霸主地位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营养功效获市场肯定

真材实料 创新全核桃工艺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通过严格的原材料挑选,从源头上确保了核桃的品质。在生产加工这一阶段,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则通过先进的全核桃工艺,有效保留了核桃的营养成分,确保了核桃乳的营养能够更好为人体吸收。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在工艺上不断钻研,为了更好保留核桃的营养,提升产品的营养利用率,经过数百次失败和一千多次实验后,在2017年底历经三年技术攻关,国内先进的CET技术获得重大突破。CET冷萃脱涩的技术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因而,在实现更香浓爽滑的口感的同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又几乎完整保留了整个核桃的营养成分,让每一罐核桃乳的营养更为丰富了。

稳坐霸主地位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营养功效获市场肯定

严格比例搭配核桃仁

而实际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不仅是工艺先进、原材料优质,在原材料的搭配比例上,也有相当的讲究。一罐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核桃乳,并不是产自某一个产区的核桃,而是同时来自三大产区。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云南、新疆、太行山这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建立了品牌原料生产基地,在核桃仁的搭配比例上,则是按照1:2:3的比例来进行搭配。这一独有的搭配比例,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经过3万次的数据对比分析,以及6000余次的口感盲测得出的比例。这一严格的比例搭配,可以更好保障每一罐核桃乳的更佳口感。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产自不同产区的核桃仁搭配,实现营养的均衡,让人体能够更好吸收各大营养成分。

正因不断追求更为丰富的营养,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品质上不断向更高的阶段攀爬。也因为产品优势,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有一大批拥趸,成为了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大赢家。在营养饮品的追求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继续深挖,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饮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