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从科技:近期未公布任何融资消息

资讯 Tom    2018-06-12 18:37

近期媒体传言云从科技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记者就此事向云从科技相关人士求证,云从回复:不可信。

云从科技答复:“感谢大家对云从科技发展与融资进度的关心,近期网络出现了关于云从科技的融资消息传闻,容易对公众造成误导。涉及此次传言中的‘融资’消息,均未得到官方确认。云从科技在近期未公布任何融资消息,也未披露任何相关数据,今后融资相关消息以官方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