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obe 在客户体验方面被Forrester 评为数字资产管理领导者

资讯 Tom    2018-06-12 18:36

中国,北京 — 2018 年 6 月 12日 — Adobe (Nasdaq: ADBE) 宣布在研究机构 Forrester 的《2018 年第二季度 Forrester Wave™:客户体验数字资产管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Adobe 数字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旨在通过自动化的内容管理任务及更快的内容部署速度,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作为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一部分,帮助品牌轻松管理内容及资产,创建适用于各个渠道和内容的互动数字体验。智能数字资产管理解决方案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可帮助市场营销人员及IT企业在客户旅程中组织、调整及传递丰富的媒体体验。

Adobe 在客户体验方面被Forrester 评为数字资产管理领导者

Forrester根据 30 项准则对13家供应商进行评估,评估标准分为三大类,包括现有产品、市场策略及市场占有率。Adobe除了被评为领导者外,还在市场占有率上也取得了最高评分。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阅 Adobe Digital Experience博客。

关于Adobe Experience Cloud

在Adobe Experience Cloud中,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整套尖端技术,帮助品牌在所有客户触点上提供数字化驱动及定制化的体验,包括所有屏幕和设备上的体验管理和个性化体验,通过广告、视频以及其他渠道和分析传递体验。与Adobe Creative Cloud的配合可以轻松快速地激活所有营销渠道和客户触点的创意资产。

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都凭借Adobe Experience Cloud开展业务,包括嘉年华公司、花旗银行、凯撒娱乐公司、日产汽车、飞利浦、T-Mobile、澳洲旅游局等。Adobe Experience Cloud 每年帮助客户管理超过 233 万亿次数据交易,包括 41 万亿次各类媒体的要求、超过 1500 亿封电子邮件及 30 亿美元的广告支出。

关于Adobe

Adobe正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cn。关注Adobe官方微信号“AdobeChina”,以及中国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dobechina?is_all=1,获取更多新闻、更新、促销等信息,并与Adobe中国本地团队进行互动。

© 2018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Adobe and the Adobe logo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