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购物狂欢季盛大开启,Vitamix美食C位等你来pick!

资讯 Tom    2018-06-12 18:35

年中618购物狂欢季即将“开播”,“家电选手们”都已经准备就绪,纷纷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吸引各位“美食创始人”。即日起至6月20日,登录Vitamix京东官方旗舰店不仅可以享受超值C位价,更有重重好礼为你的买买买打call。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热销全球的高端料理机品牌,Vitamix(维他密斯)登上618这个狂欢舞台,创造美食101,坐等各位美食创始人们前来pick!

618购物狂欢季盛大开启,Vitamix美食C位等你来pick!

众多料理机选手中,Vitamix料理机如何登上美食C位、成为终极点赞王?

不懈努力,逆风前行

在料理机领域,来自美国的Vitamix已经不断探索与创新了97年。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饮食需求,Vitamix开发出不同价位的多种机型,其中最为畅销的莫过于经典款Vitamix TNC5200系列。该系列使用流畅,保养得当可使用达10年以上,不愧为天赋加努力的优秀选手代表!Vitamix TNC 5200系列原价6,999元,京东618狂欢期间最低到手价仅3,899元,等你来pick。

多项全能,实力卓群

一个好的C位是扛住层层淘汰后脱颖而出的,Vitamix TNC5200多项技能傍身、表现出众,不仅拥有2L超大容量,一次可处理5至7人份的食材,强调食物营养的全面释放和保留,可在短时间内完成榨汁、做汤、磨粉、绞肉等一系列家庭厨房的日常工作,一键就轻松为全家人的营养打call!

外形靓丽,向阳而生

想要在人群中一眼被看到,就必须要有讨观众缘的容颜。Vitamix TNC5200全营养料理机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烈焰红、简洁白、经典黑。简洁时尚的外观搭配上经典设计,为料理过程增添愉悦的视觉体验,一亮相就能吸睛的 C位非它莫属!

618购物狂欢季盛大开启,Vitamix美食C位等你来pick!

除此之外,6月18日当天的决胜舞台更有多重惊喜不容错过,8万红包基金等你来拿!0点至Vitamix京东旗舰店购买TNC5200料理机,手速最快的你将有机会获得全额免单或京东E卡等惊喜。指定时间内下单pick你心仪的料理机还可获赠7年保修卡、欧乐B电动牙刷和德国Brita滤水壶,多项好礼优惠活动等你来参加。

618购物狂欢季盛大开启,Vitamix美食C位等你来pick!

除了适合大家庭的全能选手Vitamix TNC5200,性能大师Pro750、精致款S30及S55也均有多重优惠。除了京东,热爱美食的创始人们也可登录天猫、苏宁、国美、亚马逊等多个平台,抢先了解优惠信息。美好的初夏,Vitamix圆你星厨之梦。

 

————完————

关于Vitamix

作为高性能料理机行业的领导者,Vitamix品牌创立于美国,97年来始终臻于非凡品质及优质服务,抱持着“创造生活“的美好愿景,为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众多家庭、专业人士及高级餐厅带来更丰富的全新料理体验。凭借创新科技,Vitamix受到消费者、顶尖消费杂志和评奖组织的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