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本疯狂入局小龙虾 红小厨开辟产业新格局

资讯 Tom    2018-06-12 18:34

当下正值小龙虾上市的季节,话说夏天有四宝,空调、西瓜、啤酒、小龙虾,吃红小厨小龙虾配啤酒成为夏季消费者的最爱搭配。小龙虾火爆的行情,也吸引了不少资本入局,恰逢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更是把自带流量的“单品明星”小龙虾又一次推上了风口浪尖,销售额直线暴涨。2018年,小龙虾将迎来全面爆发的一年。

资本疯狂入局小龙虾 红小厨开辟产业新格局

品质致胜

小龙虾爆款“网红品牌”

作为小龙虾爆款“网红品牌”,红小厨在“全球小龙虾狂欢节”期间,线上渠道前30分钟疯抢50万只红小厨小龙虾。整个活动,红小厨热销超过1500000只小龙虾,相当于斐济国家每人都能吃到1.5只小龙虾,首尾相连高度等于695座埃菲尔铁搭,60个八达岭长城,可以铺满477个天安门广场,11个悉尼歌剧院。

同期举办的,红小厨“空降”最早有食用小龙虾传统的城市——南京,通过在城市中心打造小龙虾“快闪体验店”,吸引全城虾粉出动“搬空虾山”,2小时抢空万只小龙虾。吃货的力量不可小觑!

资本疯狂入局小龙虾 红小厨开辟产业新格局

 

资本疯狂入局

小龙虾国内产业潜力巨大

国内小龙虾产业潜力巨大,据农业部发布的《2017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国小龙虾产业产值超过1400亿元。从2007年至2016年,全国小龙虾养殖产量由26.55万吨增加到85.23万吨,共计增长了221%。其中50%以上由餐饮服务业相关的下游贡献。而随着技术提升,电商小龙虾也呈现出愈来愈热的趋势,产品于年轻群体中尤其受欢迎。

对于如此火爆的市场行情,资本则早已闻风行动,迅速将触角伸向小龙虾的2000亿市场。从2015年至今,已有十余家品牌受到资本青睐,拿到数千万甚至亿元融资。

资本的入局确实让这个火爆的行业像烈火烹油,但资本的疯狂涌入,并非意味着可以一路顺风顺水,稍有不慎依然会被行业淘汰。而想要在众多小龙虾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整个行业的超级独角兽,就要深耕产品,坚持品牌化运作,完善小龙虾的全产业供应链条。

资本疯狂入局小龙虾 红小厨开辟产业新格局

 

网红品牌

布局全产业链 欧盟品质标准

据悉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子品牌,在2015年就成为中国首批在电商渠道售卖冷冻调味熟食小龙虾品牌,积极推动了行业的加速发展。

红小厨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从控制上游采购,稳定货源;再到欧盟标准生产工厂,自建冷库;接着渠道销售,冷链配送,红小厨逐渐形成了一个完整完善的产品供应链。

红小厨的虾源均源自核心产区,以当日捕捞的鲜活小龙虾作为原料,精挑细选、层层分级。2018年“红小厨”推出新升级油炸工艺,独有-196℃超低温液氮锁鲜,使得小龙虾口感更加鲜香、虾肉更为鲜嫩,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红小厨产品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符合欧盟出口品质标准。布局全国10大仓库,多仓齐发,新鲜到家,成就极致消费体验。

资本疯狂入局小龙虾 红小厨开辟产业新格局

 

今天小龙虾不仅仅是一道美食,更是一种年轻人的社交生活方式。随着小龙虾市场的日益火爆,红小厨小龙虾凭借固定的采购源头,更加稳定的小龙虾品质,无需掌握烹饪技巧,5分钟即可成就的鲜美,并且可以一年四季享用等特点,深受无数虾粉热爱。未来,红小厨将继续将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全国的消费者,成为世界杯的最佳CP。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