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元联合先手举办新零售战略峰会,母婴市场究竟有何魅力?

资讯 Tom    2018-06-12 18:34

2018年6月底,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将与先手科技携手在北京举办《圣元新零售战略峰会&婴幼儿奶粉发布会》。圣元与先手合作能够不断加深,是基于对母婴微商市场潜力的预判。目前,微商占据绝对主流的是护肤品和减肥食品,其他的品类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势力。而随着纸尿裤等品类的崛起,母婴已经逐渐成为微商第三极,尤其是随着君乐宝、圣元等知名乳企的加入,微商母婴势头更甚。那么。母婴微商市场为什么会被各界如此看好呢?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母婴产品需求增长迅速

中国的母婴品类市场到底有多广?中国人口基数大,每一年新增人口的基数也是非常庞大的,每年的人口增长率也是不断增加。中国开放了二胎政策以来,中国的新生婴儿的数量更是不断增加,这是母婴市场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源泉。全面二孩后,婴儿出生率提高,母婴市场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母婴市场品类主要包括产品和服务。一个准妈妈怀孕到宝宝出生的10月时间内都会需要一些母婴产品,孕妇奶粉、营养品、孕妇装、孕期护理用品等,而且不仅需要产品,还有可能需要服务类的胎教、准妈妈培训、产后护理等。而对于婴童而言,需要用到母婴产品更是不计其数,如奶粉、辅食、衣服、帽子、玩具、纸尿裤、湿纸巾、哺育用品等,再加上一些服务——早教、疫苗、体检、娱乐等。可想而知,母婴市场品类是有多大。

圣元联合先手举办新零售战略峰会,母婴市场究竟有何魅力?

宝妈既是微商中坚力量,又是母婴消费主力

微商中绝大部分人是宝妈,她们没有工作,没有自己经济收入,全职在家里照顾孩子和家人,然而这样慢慢就会出现一些问题。一是孩子出生后,家庭开销增大,全职在家的宝妈失去了收入来源,生活成本使宝妈们压力巨大。二是宝妈全身心地投入孩子和家庭当中,生活圈子将越来越小,甚至慢慢与社会脱节。

但随着时代思想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宝妈不再满足于全职在家的现状,更向往经济和精神独立的自己。微商的出现,完全改变了宝妈们的生活,使他们实现了财务和精神双自由。

新时代的宝妈不仅已经成为微商的中坚力量,而且她们本身就是母婴这个市场最大的需求人群。一些宝妈做微商就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刚好需要用到这个产品,自己当代理一边可以拿到优质优价的产品,一边还可以赚钱增加家庭收入,何乐而不为?

圣元联合先手举办新零售战略峰会,母婴市场究竟有何魅力?

先手联手君乐宝、圣元,推出母婴新零售平台

如今,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实施,新时代宝妈思想的转变,人均购买力的增加,育儿观念的不断更新等等因素,使得母婴市场红利巨大。先手科技正是抓住了这个时代机遇,推出了母婴新零售平台“First国际新零售”,联手君乐宝、圣元两大乳业巨大,不断推出“寡头品类”,例如前期已经上市的益生菌、儿童液奶,都在加速母婴市场成为微商第三极。

First国际新零售,依托君乐宝、圣元两大品牌以及多品类、全渠道、玩社群的优势,通过移动互联网改变传统母婴零售方式,整合国内外最优质的孕婴童品牌供应商,以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的新零售模式,向消费者们提供专业安全的母婴商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妈妈宝贝专属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及人人都可参与的草根创业平台。

据了解,现在只要一份授权,就可以拿两大品牌——君乐宝和圣元新零售渠道代理授权。一个是百亿乳企君乐宝集团,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23年历史,是中国乳业一线品牌,2017年销售额更是突破100亿,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一个是国际品牌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至今有20年历史,市场占有率稳居TOP10,被评为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是曾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母婴营养品生产企业。

圣元联合先手举办新零售战略峰会,母婴市场究竟有何魅力?

两大品牌实力超强的乳企,不仅能让代理享受双重流量,而且为产品线的多样性和产品质量保驾护航。First国际新零售产品线覆盖婴幼儿益生菌、奶粉、辅食、营养品等母婴全产业链。目前,First国际新零售已上市君乐宝N1115成人益生菌粉、君小宝益生菌粉、圣元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2018年下半年还将上市婴幼儿奶粉和营养品。

圣元联合先手举办新零售战略峰会,母婴市场究竟有何魅力?

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6月底圣元和先手共同举办的《圣元新零售战略峰会&婴幼儿奶粉发布会》以外,10月份圣元和先手还将举行一场浪漫的法国游,届时将有多达500人的参观团,深入了解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感受工厂在中国和欧盟双重标准下的国际化水准。

2018年的微商已进入系统化、规范化、规模化甚至品牌化的发展之路,选择一个专业的平台和具有前景的市场至关重要。而母婴市场是一块大蛋糕,正迎来超级红利,错过了这一波机会,短时间之内,微商很难再有新的机遇。那么,君乐宝和圣元这些传统母婴企业能否熟练驾驭微商市场规则呢?First国际新零售有这两大品牌加持,在未来的母婴市场能有怎样的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