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儿童节需要这个神器来拯救你的礼物清单

资讯 Tom    2018-06-01 14:54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又到了要给大朋友小朋友准备礼物的时候啦?怎样能给孩子一个惊喜的节日礼物呢?工作繁忙的家长甚至无暇顾及礼物的挑选,所以现在就有一个很棒的儿童节礼物想要推荐给你。

六一儿童节需要这个神器来拯救你的礼物清单

相信许多家长对孩子的期望都是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健康”自然是小孩成长过程中的第一要事。作为家长,就必须要给他们的生长环境筑起一道道防线,不管是孩子的安全还是心灵保护,最基本也是最常见的就是孩子能身体健康。普通嘘寒问暖,已经不再是困扰现代父母的问题了,室外的各种污染和病菌,室内也有室内空气污染。相比室外,家里是孩子待的最久的空间,室内空气污染也可能会带来病毒感染、细菌过敏等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室内的甲醛以及烟草等含量过高会导致气管炎和哮喘,以及空气里的致敏原及刺激源会导致严重的过敏性疾病,由于孩子的抵抗力较为低下,许多器官还比较脆弱,对他们来说这些污染致病极易演变成终身性的。不管是哪一种后果,我想都是作为一个家长不想见到的。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全国各地区已经基本入夏,天气温度日渐升高,室内温度高,湿度变大,空气中浮游细菌繁殖速度加快,空气污染危机四伏,是无形的“健康杀手”。我想这个儿童节,父母可能更需要给孩子准备一份跟健康有关的礼物——夏普空气净化器。不仅能祛除甲醛,PM2.5微粒粉尘等有害物质,还能有效祛除空气中的病菌和霉菌,还孩子们一个干净的活动空间。之所以能够有这么神奇的功效,这都要归功于夏普独有的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

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是一种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发生装置经由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与霉菌细菌等的外表氢键反应脱水,使霉菌和细菌失去活性达到抑制有害菌传播的作用,做你家庭的最强健康卫士。

六一儿童节需要这个神器来拯救你的礼物清单

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在效果、效能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实绩得到了其他业界企业的高度好评,并且经过了全球26家第三方机构和高端的学术研究机构的共同验证。在日本从办公室、医院、看护设施、学校等人群聚集的公共空间,到客车以及列车等移动空间,PCI正负净离子群在各个公共空间广泛应用,改善公共场所的空气环境。据研究,在空气洁净的高原和森林中,大量的正负离子群存在着,所以此技术可以放心的使用。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的认知与了解,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得到普及,夏普秉承着百年匠心的精神将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和空气净化器、空调等多种产品相结合,给你营造一个如自然森林里般清新的环境。据统计搭载了PCI正负净离子群的空气净化器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0多万台。

六一儿童节需要这个神器来拯救你的礼物清单

夏普空气净化器采用3至4层滤网,全方位的过滤种种浮游灰尘和甲醛等,连病菌的“尸体”也统统过滤,循环过滤输出最干净新鲜的空气。当孩子独自在家时,即使孩子不会操纵净化器,家长不在家中也可以通过智能APP实时监测家里的PM2.5、室内粉尘、异味等,并远程操控空气净化器的运作。有的电器因为工业设计不严谨运作的时候会产生噪音,影响孩子的睡眠等,特别是空净这种会用在客厅卧室的电器,噪音是一定不能容忍的。夏普空气净化器特设了睡眠静音模式,让你的宝宝和家人安然入睡。

这个神器能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开心,这个六一就送一份健康好礼给孩子们吧。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希望每个孩子都在父母的爱和呵护下长大,夏普空气净化器伴随你的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