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粹的“少女心”依旧 钻石小鸟萌系钻饰六一可爱登陆

资讯 Tom    2018-06-01 14:52

上海2018-05-31(商业电讯)-- 有人说,女人的可爱在于一双纯粹真挚的眼睛,她们对于世界总是充满了期待与信赖,让人萌生出怜爱的情愫。这份懵懂的可爱,用当下的话诠释,应该就是“少女心”的意思,拥有少女心的人,对于新鲜的事物总是抱有好奇,拥有简单的美好。进入六月,儿童节的名字蹦跳着出现,钻石小鸟也推出了旗下系列中有着可爱气质的萌系钻饰,征服“少女心”。

纯粹的“少女心”依旧 钻石小鸟萌系钻饰六一可爱登陆
钻石小鸟“小萌象”18K金钻石耳钉


缤纷的色彩,是女孩们一生的挚爱,彩色18K金的质地因此备受青睐。钻石小鸟“小萌象”18K金钻石耳钉及手链造型可爱,品质上乘的黄18K颜色亮丽,是适合夏天的明媚灿烂,可爱的小象元素让人大呼“萌化了”,让你成功“有对象”。同样是动物的形态,“小鹿斑比”18K金钻石挂坠点缀以璀璨小钻,以细腻工艺打造的精致鹿角更是栩栩如生,常驻在首饰销量榜单。

纯粹的“少女心”依旧 钻石小鸟萌系钻饰六一可爱登陆

钻石小鸟Sparkle耀眼钻石吊坠


除了彩色18K材质备受欢迎以外,别致有趣的造型也同样受少女们的喜爱。钻石小鸟Blink系列采用了Dancing Stone®专利设计,打破传统的固定镶嵌方式,令钻石悬浮在中央跳动不止,顷刻间,火彩流光四溢,在千篇一律中轻松出挑。其中的“Sparkle耀眼”吊坠则以圆滚滚的造型成为百搭单品,不断跃动的光芒最有青春感,同系列中最少女的一款。

从材质到造型,钻石小鸟的设计师用灵感描摹心中的那个可爱女孩,她或许有些小迷糊,或许有点爱吐槽,追剧也打CALL,但她始终保持着一颗初心,期待生活中的每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