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智能AI时代 vivo NEX今晚19:30发布

资讯 Tom    2018-06-12 18:27

今天晚上7点半,备受瞩目的vivo全新旗舰NEX将在上海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基本确认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NEX,将拥有可能是全面屏手机最好的解决方案,它将成为vivo冲击高端市场的有力武器。近两年来备受推崇的人工智能交互,或许也将在NEX上迎来新的进化。

引领智能AI时代 vivo NEX今晚19:30发布

vivo在昨天NEX的倒计时海报中,表示要打造引领未来的人工智能交互,业内人士纷纷猜测,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好评的Jovi,会迎来新升级。Jovi深入系统底层的优化,相比Siri这类交互式人工引擎,在软件体验优化上会做得更出色。

优秀的AI功能,能更好地协助用户安排生活中的事项,NEX的Jovi功能,应该会集合更多的日常功能,不只是查物流、查天气,打通各个APP,实时提供有效的关键信息推送也并非不可能。

引领智能AI时代 vivo NEX今晚19:30发布

对很多用户而言Jovi的使用主要体验在手机协助自己安排各项日常事务,AI拍照模式还有良好的游戏模式。据传将采用高通骁龙845、骁龙710两款处理器的NEX,性能强悍,预计此次vivo在游戏模式上会有更大进展,或许会提供更丰富的帮助游戏沉浸体验的功能,同时让游戏更加流畅。

以无界全面屏作为最大卖点,NEX可能会拥有超过95%的逆天屏占比,配上黑科技感十足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更好用的Jovi助手,NEX或许会成为下半年最受瞩目的全面屏手机。当然,在配备骁龙660AIE的X21已经售价3598元的基础上,NEX的定价很可能会在4000元以上。

引领智能AI时代 vivo NEX今晚19:30发布

今天晚上7点半,NEX将在上海正式发布,而vivo官方也会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发布会,有意见证这款国产新旗舰到来的朋友,欢迎到时收看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