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 Do接连斩获营销大奖 音乐营销再添经典案例

资讯 TOM    2018-06-12 18:27

6月9日,第九届虎啸奖颁奖盛典于上海完美落幕,情感珠宝品牌I Do凭借“莫文蔚唱I Do给你听”案例从宝洁、百事可乐、天猫、万达等在内的815家品牌共2840件案例类提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服饰配饰类银奖。这意味着I Do再次获得来自品牌方、学界、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第三方数据机构以及广告代理公司等的数百位行业翘楚的一致认可。

I Do接连斩获营销大奖 音乐营销再添经典案例

这也是I Do这一案例继金鼠标创意传播铜奖及年度数字营销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金瞳奖娱乐营销音乐类金奖及年度最佳形象代言铜奖后,获得的第5个大奖行业内权威的营销奖项,充分展示了I Do在去年数字营销领域的卓著表现和对行业的深刻影响力。

I Do接连斩获营销大奖 音乐营销再添经典案例

恒信钻石机构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刘冉女士上台领奖

I Do品牌一直致力于创新营销,打造符合I Do品牌DNA和情感基因具有突破性的营销模式。此次通过莫文蔚品牌同名歌曲《I Do》的传播,全面覆盖音乐娱乐时尚人群及都市适婚、婚后人群,用音乐与受众形成有效沟通,传递出I Do品牌的正能量情感价值观。以市场洞察为本源,整合各类媒介及内容创意,实现自我颠覆与创新,是I Do营销成绩斐然的核心因素。

精准洞察导出有效策略

成功的营销案例,往往赢在第一步:精准洞察。只有准确的洞察才能引导品牌制定能抓住受众内心的有效营销策略。“莫文蔚唱I Do给你听”这一案例中,I Do找到粉丝群横跨70后-90后的情歌天后莫文蔚,受众群体与I Do品牌契合度高,其作品传唱度极高也符合品牌用歌曲传递品牌价值观的诉求。而莫文蔚嫁给初恋的话题一直是乐坛佳话,在她与老公相识30周年、结婚6周年纪念之际,推出阔别歌坛3年首发单曲《I Do》也是特别的礼物和纪念,势必引发大众关注。I Do此次音乐营销策略正是基于以上对品牌、市场、艺人、受众的精准洞察:借助艺人情感背书基础,从品牌受众最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听歌出发,广泛触达目标人群,传递I Do“一句我愿意,从最初到白头”的品牌理念和情感价值观。

I Do接连斩获营销大奖 音乐营销再添经典案例

纵深整合全面渗透传播

从品牌同名歌曲《I Do》全平台音乐渠道助推,迅速抢占榜首,到MV首发并于清华大学开设特别“爱情课堂”莫文蔚分享会,再到强势登陆21个核心城市,让全国有旋转木马的游乐园同步播放《I Do》,线上线下联动,在音乐娱乐化、场景化、生活化的过程中,让音乐“实物化”,节奏明晰、环环相扣,逐步达到“I Do”IP强关联。再配合打造莫文蔚专属纪念日婚戒,借势两人30周年的纪念日派对等话题品牌热度最大化,实现了听到莫文蔚《I Do》甚至提到莫文蔚,就会联想到品牌I Do的目标。

I Do接连斩获营销大奖 音乐营销再添经典案例

除朋友圈、户外大牌等媒介渠道,I Do还配合年轻人的信息消费方式和触媒习惯,与美图秀秀、全民K歌等APP合作,直接精准触达更多年轻人群,众多网友于婚礼场景的演绎自己的《 I Do》抖音段视频,体现出核心受众的强烈情感认同。

当品牌营销所体现的价值观与社会大众的价值观深刻共鸣,当再提到I Do品牌或听到《I Do》就能产生一些美好的联想与感触,这一营销案例就可谓之成功。I Do每一次现象级营销的背后,决不是简单的营销手段组合,而是其所属的恒信钻石机构的创新品牌基因,正是品牌营销的创新、创意以及超强的执行力,赢得了行业的肯定,也让I Do成为业界翘楚和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