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过一次六一儿童节 榛果民宿童年主题房《请回答1998》登陆上海

资讯 Tom    2018-06-01 14:51

时值“六一儿童节”,美团旗下榛果民宿携手美团外卖和国民零食品牌卫龙重磅推出80、90后专属的童年主题民宿——《请回答1998》。穿越任意门,重返上世纪90年代的童年时光,你可以挑战翻花绳、再打一次小霸王游戏机,更有卫龙辣条、跳跳糖等怀旧零食吃到饱。据了解,这是近期榛果民宿继与网易合作的《第五人格》游戏主题民宿后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请回答1998》儿童节专属民宿将于6月1日至6月3日在上海开放,用户可在美团外卖、榛果民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参与预约报名。

再过一次六一儿童节 榛果民宿童年主题房《请回答1998》登陆上海

榛果民宿新体验 重温童年快乐时光

《请回答1998》主题屋百分百还原了90年代的童年真实生活场景,引起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为寻求个性化体验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波集体回忆杀。

在主题屋里,“任意门”被设定成进入房子的关键秘钥,用户一键呼叫童年套餐,会有美团外卖小哥走出任意门,送上童年套餐外卖,引领客人走进门后1998年的世界。卫龙辣条、麦丽素、跳跳糖等童年经典零食、生活用品和娱乐设施分布在不同的体验区,用户在时光穿梭中享受童年的乐趣,一起翻花绳,一起踢毽子。

年代感十足的老照片,陪伴童年成长的小游戏,不同的场景随意切换,让80、90后一起重温童年的快乐时光。最后,客人会在占卜屋向长大后的自己提出一个问题,并得到一份神秘答案,以这样的方式告别童年,回归现实,而这也是本次活动主题“请回答1998”的意义所在。

再过一次六一儿童节 榛果民宿童年主题房《请回答1998》登陆上海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美团外卖通过持续科技创新,正在为年轻人提供健康、个性的品质生活。卫龙辣条是80后、90后必备的经典零食,如今卫龙食品通过持续精进的研发和生产,以创新的思维开发好吃有趣的产品,不断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榛果民宿、卫龙食品和美团外卖同样以年轻人为核心消费群,对年轻人有着相同的关注和理解,促成了本次儿童节主题屋活动的异业合作。

再过一次六一儿童节 榛果民宿童年主题房《请回答1998》登陆上海

年轻人追求个性化民宿成为趋势

目前,榛果民宿已拥有覆盖国内200多个城市的超过15万套房源,注册用户数达到3000万量级。仅仅一年多的时间,榛果民宿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这背后离不开榛果民宿的精准调研分析与持续创新尝试。 据了解,榛果民宿30岁以下的用户(88年以后出生)占比高达75%左右。在所有民宿平台中,榛果民宿“千禧一代”用户占比最高,达到85%。榛果民宿准确抓住了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惯,主动迎合年轻人的个性化追求,持续推出新的民宿体验方式。

再过一次六一儿童节 榛果民宿童年主题房《请回答1998》登陆上海

榛果民宿主题房项目负责人表示,年轻人正在引领住宿消费市场的发展,榛果民宿在新的趋势下一直主动求变,挖掘年轻人青睐的个性化民宿住宿需求。与热门IP结合,此前与网易合作的《第五人格》游戏IP主题民宿推出后,引爆了用户的热情。年轻人的热情追捧给了榛果民宿很大的信心,证明主题化民宿对年轻人具有强烈吸引力。 榛果民宿此次推出的《请回答1998》主题屋,正是抓住了年轻人热衷于“怀旧过儿童节”的特点,创造性地推出儿童节主题民宿,有效地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符合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也是对整个民宿市场的创新探索。未来,榛果民宿还将陆续与多品牌、多IP合作推出不同的主题民宿,不断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