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第一本马产业专业媒体《中国现代马产业》杂志创刊成功

资讯 Tom    2018-06-01 15:36

2018年5月28日,中国马产业第一本定位于行业精英读物的权威媒体《中国现代马产业》季刊创刊启动仪式在上海市上海中心大厦启动。参会专家们纷纷表示,该刊物务求内容生动,丰富、浓缩现代马产业精华,秉持可读性、耐读性和学术专业角度统一性的全新视角。该杂志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现代马产业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中国第一本马产业专业媒体《中国现代马产业》杂志创刊成功

文化是一种气质,是一种自信,也是一个现代企业的精神内涵,《中国现代马产业》杂志由中蕴马产业集团、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马文化委员会、内蒙古马属动物研究中心、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编撰,是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2018一马当先——马产品、马文化、马科学系列发布会上马文化发布的核心内容,是中蕴马产业在马文化领域长期探索后,带给中国马业的巨大惊喜,从而填补了中国马业在马文化继承、弘扬、促进文化和社会产业和谐发展等领域的长期空白,并有望成为中蕴马产业马文化板块的全新视角的行业文化盛宴。

一个行业的发展,不仅需要产品创新,也需要管理创新、理论创新,文化创新与传承。在成熟的行业里,权威的行业媒体的存在,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据了解,最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及地方关于发展马产业政策的不断出台,国内马产业的发展如雨后春笋,但是在产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对于行业的专业分析、市场研究及市场发展趋势判断方面的工作严重滞后,马产业行业也缺乏一个综合的、专业的思想交流和舆论阵地,尤其是随着众多业内企业与世界各国企业交流的增加,这种市场短板就更加凸显。中蕴马产业集团作为中国马产业的行业翘楚,敏锐地看到这一市场空白,继而联合各专业机构编撰《中国现代马产业》杂志,为行业发展提供一个交流、合作、指导的平台,对于提升行业发展的水平、规范行业发展的方向,展示行业优秀的成果和企业标杆,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中国现代马产业》季刊以解读中央政策,前瞻行业未来,指导行业发展,展现行业成就,促进国际马文化、马技术、马产品及管理经验交流为己任。记录、发现、见证、评论行业产业战略规划和发展,覆盖马产业全产业链,为决策部门、专业机构、马产业企业管理层、金融投资单位及其他马产业相关企业与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中国现代马产业》杂志将近期公开发行,并向全球专业机构和行业精英征集作品,参与杂志的组稿、编辑工作,共同为推进中国现代马产业发展、加深行业交流做出贡献。我们坚信在弘扬现代马产业文化的大旗下,它是一个开端,一个起点,相信《中国现代马产业》杂志会让我们在马产业思想和理论体系建设方面起到巨大作用,虽任重道远,但我们期待为行业带来新意盎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