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不用怕,智璟科技“天珠”无头模式助你找到“家”

资讯 Tom    2018-06-01 16:03

第一次使用无人机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手忙脚乱?最要命的是无人机飞到离自己很远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无人机的机头方向,想把无人机拉回来都不知道往哪个方向拉控制杆。如果您操控是一台消费级的无人机还好说,如果您正在操控的是一台工业级无人机,并且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那就不是一件小事了。

新手不用怕,智璟科技“天珠”无头模式助你找到“家”

智璟科技最新发布的一款工业级无人机“天珠C85”就能解决上述的问题。“天珠C85”以它起飞时机头指示的方向为前,其运行的前后左右是以起飞点做参考。所以当开启了无头模式后,无人机的前后左右就没有头尾之分了,操控手只需要往后拉控制杆,无人机便会以起飞点的方向作为home点,从远处把无人机拉回来。

而且“天珠C85”操控十分简单,培训时间可缩短至10分钟,上手即飞。针对一些“小白”用户的需求,为“天珠 C85”设计了简单模式,只要开启了简单模式,无人机便会自动定高、定距。并且“天珠 C85”还配备了一键起飞、一键降落、航线规划、指点飞行等功能,能让“小白”用户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新手不用怕,智璟科技“天珠”无头模式助你找到“家”

另外它携带起来也很方便。传统的工业级无人机体积大、重量大、无法折叠,拆装繁琐,需要用大的箱子来存放,这样就给运输的过程带来了困扰。“天珠 C85”能迅速展开和折叠。折叠后的机身能放进背包里,外出执行任务时能背起背包就走,相当便捷。

新手不用怕,智璟科技“天珠”无头模式助你找到“家”

 

“天珠 C85”在保证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同时,还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度智能化。“天珠 C85”在飞控设计上的关键电流模块、处理器、传感器均进行冗余备份设计,融合稳健的飞行算法,并设计多重故障保护机制,随时分析、追踪、定位飞机状态。在智能化设计上它不仅支持简单模式、智能返航、动态返航等多种飞行模式,通过全新设计的“天珠 C85”工业级无人机可以轻松实现定点环绕、自动巡航、动态跟随、智能避障、光流定位等智能化功能,在面对复杂多样的行业和应用环境时能更加从容。

所以有了“天珠 C85”工业级无人机新手就不用害怕了,它足以让您在执行任务时胸有成竹,为您顺利完成任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