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半价畅行无忧,TOGO途歌嗨翻成都

资讯 Tom    2018-06-01 15:58

畅享蓉城出行慢时光,TOGO途歌福利享不停!为回馈成都用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TOGO途歌带来夏日重磅福利。6月1日至6月16日,所有使用TOGO途歌的成都用户均可享受半价出行优惠。从“六一”到“端午”,天天半价清凉出行,夏日狂欢钜惠至诚款待每一位与TOGO途歌结缘的用户。

天天半价畅行无忧,TOGO途歌嗨翻成都

秉持真诚福利,回馈每一位用户。此次半价出行福利,足以看出TOGO途歌对于成都市场的重视程度,重磅福利的祭出也将进一步优化成都市民的出行生活,让人们在享受便利的同时,还能够节省更多的开支。那么半价出行是什么概念呢?举个例子,从春熙路到宽窄巷子,4.5公里路程,用时20分钟,选择TOGO途歌共享汽车优惠前需花费:10元起步费+0.99元*4.5公里+0元时长费=14.46元。而半价优惠后7.5元不到即可享受自由出行,便宜过成都任何网约车和出租车。劲爆的用车价格,将大大节约用车成本,助力成都用户轻松执掌TOGO座驾,开启自由共享出行生活。

天天半价畅行无忧,TOGO途歌嗨翻成都

自17年9月落地成都市场以来,TOGO途歌不断深耕用户体验,优化自身服务质量,力求为用户带去最为便捷的出行体验。如今凭借随驾随还的便利性、不受限行限制的开放性、低使用成本、高性价比以及随时拥有私人座驾带来的私密空间等优势,一系列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让成都用户称赞有加。此外TOGO途歌不断扩大成都出行选择的用车队伍,增大车型数量的投放,逐步形成了雪铁龙C3-XR、Smart、大众POLO等多品牌、多车型的个性化用车矩阵,全方位满足了成都用户不同出行场景的用车选择。与此同时,TOGO途歌不断提升用车网点的科学合理化布局,使车辆利用率和网点布局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大方便了市民用车的便利性。如今,TOGO途歌早已融入成都的出行生活中,不仅为用户带去最为便捷的出行体验,更引领了一种自由共享的全新生活方式。

天天半价畅行无忧,TOGO途歌嗨翻成都

高效便捷的用车体验不断改善成都用户的出行生活,全面细致的服务的不断增强用户粘性,半价出行重磅福利也将不断点燃夏日出行的狂欢。成都出行用TOGO途歌,半价用车畅行蓉城,这个夏日,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