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了幼儿园管理平台领衔华南幼教展,招生小程序惊艳羊城

资讯 Tom    2018-06-13 14:20

6月9日-11日,第九届华南国际幼教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知了幼儿园一体管理平台受邀参加,招生小程序首次惊艳亮相,引发展会现场高度关注。

华南国际幼教展是华南地区唯一的幼教行业专业展览平台,本届展会总面积突破30000平方米,吸引500多个优质幼教品牌和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0多名幼教人齐聚羊城。

知了幼儿园管理平台领衔华南幼教展,招生小程序惊艳羊城

-展会现场园长咨询知了-

六月正值招生季,展会上,知了全新上线的招生小程序引起轰动,现场园长、老师纷纷开通体验。据介绍,国内幼儿园普遍存在招生慢、保生难等问题,知了首创幼儿园新生管理crm系统,自主研发招生小程序,助力园所全面提升招生效果。知了招生小程序基于微信,幼儿园轻松生成精美招生海报,全方位展现园所品质;家长在线提交信息,随时随地预约看园;园长PC端实时跟进、管理、统计看园新生,形成一套完整的招生服务体系,让园所招生事半功倍。

除了招生小程序,知了幼儿园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也赚足眼球。展会上,知了软件、知了硬件、知了金融等三大产品,财务管理、营养保健、物资管理、集团管理等十大解决方案同时展出,园长、老师们纷纷热情咨询,获得如潮好评。

知了幼儿园管理平台领衔华南幼教展,招生小程序惊艳羊城

-现场园长为知了代言-

据了解,我国目前有25万家幼儿园,其中90%仍然沿用传统人工管理模式。知了幼儿园一体化管理平台切中园所痛点,通过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模式,帮助幼儿园提升管理效率和竞争力。通过使用知了,幼儿园平均收费时长从7天缩短至2天,平均人员督导效率提升50%。目前,已有10000+大型集团连锁幼儿园和优质单园共同选择知了。

2018年华南幼教展已经落幕,知了带来的幼教信息化变革才刚刚开始。幼教人最好的产品,给园所最专业的服务,知了将帮助中国幼教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