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启动!

资讯 Tom    2018-06-13 14:26

6月12日,环球教育在京启动了“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表彰了自环球教育成立21年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具有卓越贡献的老师。当天下午,典礼活动在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举行,环球教育总裁张洪伟、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以及环球教育的高管团队、来自全国校区的三百多位老师,与众多媒体嘉宾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启动!

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为颁奖典礼做了致辞,他说道,今天的主题是“十载匠心,不忘初心”,坚持教育理想,专注学生成长,是环球教育品质的保障,是环球教师的承诺和匠心,更是每一个环球人的信仰和初心。我们将始终铭记责任与热忱,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行业树立典范;我们将更加坚守信念,力学笃行,为学员构筑明天。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启动!

据了解,目前在环球教育的师资队伍中,教龄在8年以上的资深教师,多达100余名,为环球教育服务时间最长的一位老师,已坚守一线岗位达17年之久。而本次入选“名人堂”的26位教师,更是环球教育优中选优,在业界声誉极高、且有多年独到教学方法与著作的老师。活动颁奖典礼现场,环球教育总裁张洪伟、执行总裁肖云亲自上台,为获奖的26位老师颁发了荣誉奖杯。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启动!

2018年是环球教育成立的第21年。21年来,环球教育已在全国200多座城市拥有300余个培训中心,2000余名教师,持续助力60万学子实现了留学梦想。这一成绩的背后,是环球教育对师资团队重视和培养的结果。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启动!

现场,环球教育总裁张洪伟为获奖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他讲道,我们组织这次名人堂颁奖典礼,是对在环球教育辛勤工作8年以上,并帮助无数学员实现出国梦想的老师们的认可和表彰。我们也希望你们勇做整个集团教师团队的榜样和表率,带动、激励每一位同事坚守教师职责和教育理想。回顾过去的10个月,环球教育在教师培养方面不遗余力,投入了各种资源,例如每位新教师培训时长都超过了60个小时,同时我们还举办了各种高质量、高强度的师训活动,请来众多业内顶尖名师进行专题培训,通过扎实严格的批课、磨课等训练,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深入学习和快速成长的平台。未来,环球教育在教学教研方面会继续加大投入,希望全体同事们继续学习进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在京启动!

作为国内出国语言培训领域的领军品牌,环球教育一直十分注重教师团队的培养和发展。过去,在为教职员工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建立标准化师训体系以外,还在不断增强内部知识的交流与共享,让每一位环球人在这个平台上都能有所建树,发挥自己的价值,获得归属感。未来,环球教育集团还将组建专门的团队,帮助各地分校寻找人才、培养人才,从而壮大环球教育的师资实力。依托师资优势,环球教育将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以教学效果为最终的衡量标准,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的产品以及极致的教学体验,希望在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国家输送精英人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