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副总裁姚舒文受邀参加中国企业竞争力峰会 现场发表行业演讲

资讯 Tom    2018-06-13 10:40

6月12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峰会特邀嘉宾,国内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副总裁姚舒文女士出席了会议,并在“触角TALK”环节发表了演讲。

DaDa副总裁姚舒文受邀参加中国企业竞争力峰会 现场发表行业演讲

DaDa副总裁姚舒文出席“2018(第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

与“新思考,新未来”的峰会主题相契合,姚舒文从行业发展角度向现场嘉宾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对当前国内在线教育领域的观察和感悟。她认为,目前大多数在线教育企业还是在集中服务一、二线城市的家庭,一些头部企业其实只占了这个市场的5%。另一方面,二胎政策的持续推进和三四线城市用户对在线教育的庞大需求,让这一行业依然会拥有巨大增长空间。

同时,姚舒文也结合DaDa的发展经验,列举了从业机构面临的新发展思路:一是进一步发掘在线教育的“育人”本质,将教学效果更好落地;二是注重发展孩子的“三力”,即知识能力、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第三,就是要坚持重视技术应用,使技术真正为在线教育、为孩子的成长赋能。

据了解,DaDa作为一家2013年创立的新兴互联网企业,主导青少儿在线英语一对一教育服务,坚持采用专属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为广大儿童家庭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在线英语辅导内容。目前,DaDa已拥有400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深受学员及家长们的支持和喜爱。

同时,DaDa还为0~6岁的幼儿家庭打造了在线启蒙教育产品DaDaBaby,并将DaDa的“专属”和“陪伴”理念贯彻其中,开发了面向家长的亲子早教相关课程,突出亲子共同参与对于孩子启蒙学习重要性。

今年5月,DaDa在北京举办了品牌焕新发布会,会上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重申了“用科技创新赋予了孩子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使命。而从创立伊始,DaDa就以领先、独到的科技优势来保障在线教育教学效果。在五年多的发展历程中,DaDa自主研发了Lin-Parks系统来确保在线课堂的网络稳定性,满足了数万人同时在线上课的需求;其后台车位算法则实现了外教与学员的智能化课时匹配,也为师生建立长效、稳定的陪伴关系架起桥梁;同时,DaDa的“100%透明教室”可让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有效增强了家校连接。

近期,DaDa还推出了沉浸式互动直播课堂和在线表情识别教室等以AI、大数据为基础的技术成果。其中,沉浸式互动直播课堂通过身临其境式的模拟场景呈现,将孩子带入到生动的线上课堂,从而大力激发出孩子的学习热情;在线表情识别教室则在对学员的课堂表情和情绪的智能化识别中,得出数据化的教学效果参考,从而作为老师调整授课方式的依据及家长了解孩子学习动态的渠道。

DaDa副总裁姚舒文受邀参加中国企业竞争力峰会 现场发表行业演讲

据悉,第一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于2014年正式举行,迄今每年举办一届。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峰会致力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发展之路,并汇聚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