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贝乐全新品牌升级完成 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资讯 Tom    2018-06-13 11:12

6月11日,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Hello, New E-Blocks! 2018易贝乐品牌升级发布会”,易贝乐的全新品牌VI系统正式揭晓,品牌Slogan正式升级为“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据悉,本次品牌升级将主要涉及到品牌的视觉形象、核心产品架构及定位等。

易贝乐全新品牌升级完成 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历经十年积累 品牌升级厚积薄发

自2008年成立至今,易贝乐少儿英语始终致力于为2—12岁儿童提供英语教学服务,截至目前,易贝乐已在全国开设了300余家教学中心,全国在读学员已近100,000人。

“十年的发展中,少儿英语行业正在高速走向成熟,而易贝乐完成了‘从0到1’的积累。今天,品牌的升级迭代标志着易贝乐将开启高速的发展步伐。”易贝乐创始人兼CEO施建东表示。

易贝乐全新品牌升级完成 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易贝乐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 施建东

“本次品牌升级不仅仅是在视觉上的更新,也是易贝乐在核心产品上的更新。更重要的是,易贝乐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耕于品牌和产品双驱动模式,回归到教育的本质,继续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效的教学产品。”

发展路径清晰 巨头联手共促发展

除了宣布品牌升级之外,易贝乐也同时宣布将与专注研发人工智能和儿童英语产品的苏州睿小麟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睿小麟CEO张璐表示,易贝乐与睿小麟的合作将通过整合双方在儿童英语教学场景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方面的资源,就提升儿童英语自主学习的效果及效率等课题展开深度合作。未来,睿小麟和易贝乐将共同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儿童英语的交互学习的相关产品研发之中。

易贝乐全新品牌升级完成 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睿小麟CEO张璐

而为了能够更好地实现易贝乐在“自主学习”领域的具体发展目标,易贝乐也与一村资本达成战略合作。“时至今日,教育行业的年龄入口依然在不断下调,教育绝不只是6至18岁,对于中国的年轻家长,学前教育已经成为普及的共识,所以发展面向2至6岁的儿童教育产品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对于少儿英语赛道,我们很高兴选择易贝乐作为合作伙伴。”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晶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中提到,易贝乐的品牌定位、产品逻辑及教育理念可以为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易贝乐全新品牌升级完成 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 刘晶

此外,易贝乐近日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宣布展开合作,共同拉开了“EleSTAR(全国)少儿英语大赛第二季”的帷幕。未来,双方还将在教师培训、教学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品牌升级完成之后,易贝乐将推出相应的产品升级动作,这套产品体系将持续为2—12岁儿童提供高效的少儿英语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