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中国智造风潮 Umay佑美一直在路上

资讯 Tom    2018-06-13 11:28

经过改革开放30所年的沉淀,中国在制造业上的发展已经是正式进入了大国的行列。在500多种工业产品当中,中国有220多种产品产量居世界第一。虽然在制造商数量已经达标,但在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中,始终想把“制造大国”的标签改为“智造大国”,将发展智能科技作为主攻的方向,更是在这其中强调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运用”三个重点。

而在跑步机这个传统行业中,Umay佑美科技率先将中国制造真正转变为中国智造,摘取德国红点奖、中国红星奖,更是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获得德国IF大奖的跑步机,将智能科技真切地落到了实处。

引领中国智造风潮 Umay佑美一直在路上

Umay佑美科技,始终专注于新生活的智能技术与大数据采集。智能,就是生产力。优秀的设计固然是打造消费者第一印象的基础,但是好的产品一定是要创造迎合潮流的生活状态,也要满足用户追求功能丰富的要求。

引领中国智造风潮 Umay佑美一直在路上

数据,就是产品根源。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经过千锤百炼,更是采集了全国数以千万的跑步机用户所上传的运动数据,找到最适合人体、最能有助于坚持跑步的运动兴奋曲线,取最完美的数值来带领用户找到“运动G点”。这也是Umay佑美与其他冰冷器械所不一样的地方,跑步是一件有温度、有内涵的事情,并不是一件任务,通过构建用户与跑步机之间的相互学习,来让跑步机更好的帮助用户实现追求健康的目的。

引领中国智造风潮 Umay佑美一直在路上

在人工智能逐渐侵入市场的现代,中国人越来越在意生活用具的智能性。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三位一体,创造了一个飞速发展的信息流时代。追求智能,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现象,对于现如今的中国来说,创新是必经之路,智能智造是振兴实体经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以Umay佑美科技来说,将智能与产品融合,有助于提升自身的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更可以让万千用户得到优质的使用体验,以智能、人性化作为突破口,打破跑步运动是一类“反人类”运动的固有思想。

引领中国智造风潮 Umay佑美一直在路上

Umay佑美正确意识到了“智造”的重要性,也从自身做起,从一个小的零部件到一台完整的跑步机,都在不懈地追随着智能生活的步伐。对于现在社会来说,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才是真正的热潮,一味地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生产,必将被社会所淘汰。引领风潮,做出中国智造应有的模样,正是Umay佑美不断希望达成的目标。

引领中国智造风潮 Umay佑美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