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家庭KTV,酷狗超级K歌机让全民K歌更好玩

资讯 Tom    2018-06-13 11:35

音乐是生活里无处不在的调味品,由从前传统乐器固定场所呈现到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的耳机、音响、电脑,到如今人们脱离了场地的限制,走在路上、逛商场购物、在餐馆吃饭等都有音乐,更热衷的人们则是直奔KTV,甚至现在人们在家中就可以K歌。如果说传统KTV是唱K的1.0时代,网红直播的专业耳机麦克风电脑K歌是2.0时代,那么现在直接用酷狗超级K歌机唱K就是K歌3.0时代了!

专业家庭KTV,酷狗超级K歌机让全民K歌更好玩

虽然科技进步解决了场地问题,但传统KTV依然有极大的局限性,一来家庭用的音箱设备相对简单,实际音效效果大多难以令人满意;二来APP应有多有局限性,有版权或独家的限制,往往想唱的最热歌曲搜索不到;三来专业的K歌软件往往需要专业的声卡硬件,专业的电脑声卡大致分USB和PCI两种,其中USB声卡是通过USB总线与计算机系统连接,往往用于功放、耳机外部,而PCI声卡虽然具有多声道,但必须安装在一个PCI插槽内,并需要后期功能调试,对普通小白用户来说并算不友好。那么有没有一款使用又简单,音效效果又好,还能在家随时随地K歌的设备呢?

专业家庭KTV,酷狗超级K歌机让全民K歌更好玩

当然有!前面所提到的酷狗超级K歌机就是一款专门为家庭娱乐打造的KTV一体机,这款酷狗音乐旗下的产品,除了包含家庭KTV全套音响麦克风设备,还自带酷狗音乐APP,拥有海量正版曲库还支持互联网实时更新,在使用易用性、娱乐多元化方面都大幅领先传统KTV。

专业家庭KTV,酷狗超级K歌机让全民K歌更好玩

操作方面,酷狗超级K歌机采用了43英寸的巨型触摸屏,配以深度定制的安卓智能操作系统,8核64位处理器支持APP下载,就是传统的手机式操作系统,没有使用传统KTV的复杂调试步骤,小白用户也能轻松的快速上手。酷狗超级K歌机还能支持语音遥控、智能点歌,直接点唱自己喜欢的歌曲,如果不会唱也没关系,智能首句带唱、伴奏、音准线提示,之后还能一键分享朋友圈。音效方面,酷狗超级K歌机采用了六个喇叭单元的立体声大功率音响,内置专业DSP混音芯片, 240W的澎湃输出,配合专业的动圈麦克风,在家就能享受到KTV的唱K效果。

专业家庭KTV,酷狗超级K歌机让全民K歌更好玩

总的来说,酷狗超级K歌机在设备专业、软件操作、曲库资源上的亮点都可圈可点,并非简单的K歌设备,而是一款可以唱K、听歌、看视频、玩游戏的娱乐一体机。想把生活调得更有味一点的人儿,势必也能发现更多新奇惊艳的玩法,连大型音乐互动节目《嗨,唱起来!》都指定使用的K歌神器,要入手的不要错过这个天猫618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