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河绵羊奶怎么样?给宝宝真正的健康和安全

资讯 Tom    2018-06-13 14:31

宝宝处于婴幼儿时期是身体最为脆弱以及需要大量营养的时期,所以这时候需要爸爸妈妈为宝宝选择优质的奶粉,尤其是妈妈奶水过少的时候,奶粉通常就成为宝宝最主要的营养来源之一。

有许多父母会倾向于选择进口的羊奶粉,实际上,蓝河绵羊奶的营养成分更加接近母乳,且新西兰原生态的极地牧场给蓝河绵羊奶提供了天然的无污染的奶源,给宝宝真正健康和安全的营养来源。

蓝河绵羊奶怎么样?给宝宝真正的健康和安全

蓝河绵羊奶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许多妈妈购买奶粉主要有两大原因,一个是自己的奶水少,不足以提供宝宝日常的营养需求,二是因为工作或者外出时不用在大庭广众之下喂奶,又可防止宝宝饿肚子,不管因为哪一种原因,都需要给宝宝选择有营养不伤身体的健康高品质奶粉。

在夏季本来就容易上火,有许多宝宝在喝了奶粉之后可能会便秘上火,消化不良,哭闹不止,这是因为奶粉不亲和人体,给宝宝稚嫩的肠道加重了负担,吸收不了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宝宝的健康就无从说起了。

蓝河绵羊奶有贴近母乳的营养结构,亲和人体,纯绵羊乳蛋白,小分子脂肪球,氨基酸水平更接近母乳水平,不易上火、不易过敏。同时,独有益生元组合GOS&FOS具有改善肠道的功能,保护宝宝稚嫩的肠道,促进消化和吸收;

黄金配比ARA&DHA,配合有“记忆元”之称的胆碱,有助于宝宝智力发育;蓝河绵羊奶中乳铁蛋白的含量是牛奶均值的8倍以上。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最高的核心免疫功能蛋白,乳铁蛋白中的多肽具有抗病毒的属性,另外天然含有3大保护因子,能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防御力。

同时,蓝河绵羊奶中还含有促进骨骼发育的天然乳钙和促进铁吸收的维生素C,维持骨骼和牙龈健康,并有效减少感冒症状的发生,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蓝河绵羊奶全方位保证奶粉安全

蓝河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新西兰百年牧场,位于南纬46°的黄金牧羊地,这里全年气候怡人、降水充沛,空气无比清新,含氧量高,就像一座天然氧吧,四季如春,奶山羊吃着青青牧草,快乐而幸福,产奶自然更健康。

为了预防问题绵羊奶的出现,保证每一罐蓝河绵羊奶的质量,蓝河绵羊奶从牧场到工厂再到实体店进行严格把控,包括对生产环境、车间空气的严格检测,所有产品均经过新西兰及中国职能部门检测合格才能出库销售。每个产品包装上都有唯一追溯码,能追溯到原奶、原辅料、生产、出库及销售等相关信息。从牧场到餐桌全程品质自控可追溯系统,全方位保证羊奶粉的安全。

蓝河绵羊奶怎么样?给宝宝真正的健康和安全

蓝河获得新西兰MPI绵羊奶、牛奶、山羊奶全品类干、湿法生产及进出口资质论证的企业,自有品质工厂,成就跨国产业链中最关键一环,我们有“信心”。蓝河目前6000吨/年产能,下一步12000吨/年产能,可满足未来4~5年的产能需求,朝着中国乳业高、精、尖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