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品牌不断走红的背后是谁? Shopal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6-13 14:27

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海外商品进入中国。在这些海量的商品之中,往往只有为数不多的商品为大家所推崇,这些优质品牌是如何“优质”的?“优质”的背后又是谁?

当美护品牌Aveeno艾维诺的护手霜出现在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时,Shopal的MCN团队仅用3小时的时间便将这一热点引爆,让它成为KOL中热议的话题,随后流量迅速转化为销量。 2017年4月,Shopal带领Aveeno艾维诺斩获京东全球购“最快成长奖”。在Shopal的运作下, Aveeno艾维诺在6个月时间里,不仅在京东全球购销售提升380%,成为京东母婴全球购洗护第一品牌。同时也在天猫旗舰店获得了当年双十一的母婴荣耀奖, 得到国际洗护类第一的排名。

“优质”的背后就是Shopal ,一家"全内容+全平台+全转化"的品牌孵化公司。成功推红Aveeno艾维诺、欧缇丽等多个网红品牌。Shopal不以低价和高折扣获取用户粘度,而是善于联合线上全平台和线下实体店为销售助力,保证品牌健康快速成长。

Shopal 团队在全球各地搜罗品质、体验和性价高的品牌,带入国内之后,从市场营销、平台铺路、每个平台运营、供应链管理,全流程孵化和打造一个品牌。

海外品牌不断走红的背后是谁? Shopal了解一下

目前跨境电商市场上存在着一种信息不对称:在国外很火的品牌,仍未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一个来自海外的成长型品牌,很难在国内触达最精准的消费者。

“我们是严选品牌之后,帮这些品牌跟用户去打通在各个流量入口。我要做的是一起做这个牌子,做得更好。”Shopal 创始人兼CEO郭璐表示,Shopal也是第一个开始专攻“黑珍珠”高质流量-品牌-用户闭环的团队。

郭璐曾任美国强生数字和电商副总裁,全球最大成衣集团威富集团亚太区战略和数字部门打造者,百威英博亚太区供应链计划总监,沃顿商学院MBA。多次从0到百万级用户打造品牌建设,工作领域涵盖:市场运作、线上线下全渠道、CRM、电商、分析,和社会化营销。

郭璐介绍,“黑珍珠”模型即在流量入口上,Shopal筛选能够带动500元至上千元客单价商品的服务型买手,黑珍珠流量入口便可带来高质量用户;关于选品,Shopal有一个重要的考量标准是“黑科技指数”,在成分、用法、与相似产品的功效对比上有科技元素及产品亮点。

一边筛选黑珍珠型流量,一边筛选高质量的“黑珍珠”品牌。 郭璐表示,Shopal将重点运营增速高、功效和科技体验区分明确的新奢品牌,而孵化策略中最关键的正是筛选“黑珍珠”品牌需要的流量。

目前,Shopal已经以独家代理、合资或全资收购的形式,引入了6个品牌。今年9月,Shopal将在上海开出两家线下店。创立一年半的时间, Shopal的GMV已达到6亿元,并已在去年3月份实现盈利。

今年5月,Shopal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将继续收割独代和自有新奢品牌,同时开始搭建自有渠道和会员体系,借力小程序和多品牌集成店沉淀用户并增加品牌露出,打造控制闭环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