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农商银行入榜《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资讯 Tom    2018-06-13 14:25

2018年6月7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Forbes Global 2000),广州农商银行首次入榜,总排名第1092位,总资产排名第325位。据悉,该榜单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起并列为全球企业排行的两大权威,是根据企业的营收、利润、资产以及市值四大指标按照固定权重评出的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2018年福布斯榜单显示,广州农商银行营收46亿美元,利润8.46亿美元,总资产951亿美元,市值66亿美元,是广州地区唯一入榜的银行机构,在上榜的34家国内银行中排名第25位。

近年来,广州农商银行加快改革、发展和转型,积极推动多牌照、多服务、跨区域综合经营,稳步实施大零售、大投行、大资管、大同业战略,金融服务实力和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2017年启动“重建韧性、重新定位、重现活力”三重转型,与腾讯科技、唯品会等互联网金融巨头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坚定推进平台建设,实施银银联动、银租联动,实现同城异地,线上线下一体化,推出碳排放抵押贷款、跨境融资通、赢家生意圈等一批新产品、新业务、新模式。加快省内外机构布局,珠江株洲农商银行开业,开创跨省控股农商银行的先河。推行全流程可视化管理、目标行为管理、内部市场化绩效管理等一系列内部管理改革。截至2017年末,广州农商银行各项指标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总资产同比增长11.3%,存款总额同比增长15.3%,净利润同比增长15.3%。

2017年6月20日,广州农商银行成功实现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广东省首家上市的地方性银行,全国第三家在香港上市的农商银行。上市后该行以不俗的表现赢得市场认可,获评“金港股.2017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大奖”。以IPO上市为契机,广州农商银行正着力打造全牌照跨区跨业金融集团,为建设成为治理完善、经营稳健、效益显著的一流上市金融企业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