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首席技术官何峰:以系统性治理方案改善人居环境

资讯 Tom    2018-06-13 14:26

6月7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举办。本届展览会由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中国工程院院士、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教授朱天乐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首席技术官何峰:以系统性治理方案改善人居环境

 

同时,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召开了“第二届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并在会上对分会优秀企业进行表彰,老板电器荣获“突出贡献奖”,对其在室内油烟污染控制方面的成就表示了肯定。

作为本次论坛的企业代表,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首席技术官何峰,在会上发表了演讲,针对厨房油烟问题提出了系统性的治理方案。

油烟污染成为环保重要议题

环境治理一直是焦点问题,2018年开年以来,多项环保新政密集落地。本次展会响应国家号召,各行业优秀代表纷纷从各自熟知的领域出发,分别就“室内空气污染技术进展”、“油烟机市场的创新发展及趋势”、“全屋净化新风系统及应用”等话题进行分享,为室内环保事业献计献策。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首席技术官何峰:以系统性治理方案改善人居环境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首席技术官何峰在会上指出,厨房油烟问题现已成为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的一项研究显示,北京地区冬季PM2.5来源中餐饮油烟排放占比一度高达13%,餐饮油烟污染不容小觑。

同时,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墙面、灶台油烟沉积,难以清洗”、“小区没有配备油烟净化通风设备,存在油烟污染”等已经成为困扰居民的首要厨房问题。厨房油烟污染现状中,“回烟”和“串味”的问题分别占“一般家庭油烟问题”的36.21%和11.76%,已成为困扰厨房环境的主要问题。

可见,无论对于整体环境,还是个人家庭环境,有效解决油烟问题的系统性方案需求迫在眉睫。

老板电器与多方携手共建绿色人居环境

针对众多油烟难题,老板电器利用动力分配、智能物联网、多重净化、智能云平台等技术,颠覆性地发明出集中式排烟系统,推出一款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智能云平台组成的系统性产品——中央吸油烟机。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首席技术官何峰:以系统性治理方案改善人居环境


该产品不仅能大大提升排烟效率,有效解决回烟、串味问题,最关键的是,使用中央吸油烟机后,整栋楼的油烟都将经过主机净化后才会排放至空气中,其复合油烟净化率高达99.5%。该产品能同时解决室内和室外的油烟污染问题,既利“小家”,也利“大家”。

目前,老板电器的中央吸油烟机已经进入国内20多个城市,与万科、碧桂园、融创、绿城、朗诗、滨江等多家品牌房企达成合作,落地30多个住宅项目,真正将“科技改善环境”落到实处。

同时,何峰在会上表示老板电器期待更多地与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房地产商、厨电行业伙伴携手,共同为解决居民厨房油烟治理难题,推动人居环境改善而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