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坤行入选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落实工业品电商发展

资讯 Tom    2018-06-13 14:27

6月12日,2018长三角“互联网+产业”与高端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峰会暨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工程启动仪式,在上海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旨在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与高端生产性服务业蓬勃发展,引爆B2B 电商。震坤行CEO陈龙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B2B领军企业创始人参加的“必然私董会”上与众多大咖探讨B2B当前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

震坤行入选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落实工业品电商发展


(震坤行入选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企业)

自2010年以来,上海市持续推进实施“双推”工程,聚集产业互联网B2B电商等高端生产性服务业态,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创新应用。本次大会,上海市经信委领导、江苏/浙江/安徽省经信委领导、众多B2B优秀企业家、互联网行业专家、采购及供应链大咖等近千人,围绕推进工业产品、大宗商品、个性化制造、供应链服务等各种B2B模式广泛扩展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

震坤行入选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落实工业品电商发展


嘉宾发言的环节精彩不断,畅谈“双推”工程、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以及各类基于互联网的生产性服务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等具体内容。

震坤行CEO陈龙在本次大会上,就“聚合+智能——工业品电商的发展趋势”这一主题发表讲话。陈总表示,震坤行作为行业领军者,会持续秉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商业逻辑,将互联网“扁平化”、“平台化”、“智能化”的三化逻辑与行业属性相结合,推动公司从互联网到物联网的转变,从而实现公司从自营到平台化。在后续发展中,震坤行不仅要持续整合多方资源,从分散到聚合,实现从商品交易到深度服务,还将不断提升震坤行仓储物流、数据研发和IT等底层支撑能力,不断完善智能化供应链体系,推进“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展。

震坤行入选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落实工业品电商发展


会上,震坤行入选2018上海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企业,上海经信委、江苏经信委、浙江经信委、安徽经信委领导上台为入选企业进行授牌。

“双推”工程是促进产业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加快创新步伐的重要举措。震坤行也将紧跟互联网时代需求,积极推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进而形成平台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