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迪桑德新环卫:凝力共建促上合,打造中国新名片

资讯 Tom    2018-06-13 14:31

“我们要继续在‘上海精神’指引下,同舟共济,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构建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携手迈向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上合峰会完美闭幕,习近平主席发表题为《弘扬“上海精神”构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仍然响彻在“帆船之都”青岛的碧空之上。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大范围会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上合组织发展,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继续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经济合作。启迪桑德从环境建设的角度,助力打造一个“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国际盛会,递出中国青岛的“国际化”都市新名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启迪桑德新环卫:凝力共建促上合,打造中国新名片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毫无疑问是青岛历史上最重大的一次国际会议,也是上合历史上规格最高、最受瞩目的会议。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承载着各方的热切期盼,引领上合组织合作开启新的航程。

为打造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生态青岛,确保峰会期间的市政道路畅通、美观,启迪桑德青岛城阳项目发扬实干精神,在会前召开专项会议,对上合峰会期间的环卫工作进行综合布署。

全员全线全时段,助力历史新篇章

上合峰会期间,国际领导人和国际媒体纷纷来青岛一睹中国风姿。启迪桑德提前筹备,以智慧环卫为依托,用先进的环卫作业水平助力上合峰会这一历史性国际会议的召开。

全时全员全线,环卫作业“零闪失”。启迪桑德城阳项目采取“公交式”清运模式,成立应急清运组,负责每日突发垃圾满溢和大件垃圾处理事宜,做到垃圾随出随运、随运随撤、随撤随清;小团体协作模式做到全线无死角。启迪桑德对小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并每天按实时反馈情况进行二至多次快速高效清洗。

启迪桑德新环卫:凝力共建促上合,打造中国新名片

智慧环卫助力,环卫作业更高效。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是基于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将多种业务协同在一起而形成的一种引领智慧环卫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上合峰会期间,启迪桑德城阳项目通过智慧云平台使环卫工作中的人员、车辆、设备设施等互联互通,实现对环卫作业进行全过程实时监管。

除了智慧云平台强大的实时监管之外,启迪桑德城阳项目的一线环卫工人全员配备智慧手环,向智慧云平台后台管理人员反馈工作人员的信息和工作状态,一线环卫工人也可能通过智慧手环向后台人员反馈环卫作业状况。

启迪桑德新环卫:凝力共建促上合,打造中国新名片

“白+黑”兢兢业业,诠释桑德精神。上合峰会期间,启迪桑德青岛城阳项目通过“白+黑”错峰作业,从凌晨1点开始到早晨7点全天候进行环境监测,确保完成高质量的保洁工作。启迪桑德全国环卫工超6万,他们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力量,助力打造中国“绿水青山”工程。

上合峰会是中国软实力的展现,启迪桑德以自信的从容姿态、精准的战略布署、高效的环卫作业为世界呈现了中国城市的魅力。栉风沐雨,玉汝于成!启迪桑德作为中国环保行业的领路企业,甘当重任,勇于挑战,用“为环境、无止境”的精神让我们的城市成为走向世界的中国新名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