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多餐饮项目为什么能受到创业者的追捧?

资讯 Tom    2018-06-13 15:21

未来十年,提及创业项目,大家一定逃脱不了餐饮行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餐饮的要求也愈加高了,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餐饮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般的涌入市场。

餐饮项目类别那么多,到底什么样的品牌能够更受大家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餐饮项目。

博多餐饮项目为什么能受到创业者的追捧?

提到火爆餐饮项目,2018年逃脱不了一样火爆单品——脏脏茶。蜜菓早早就推出这款黑糖牛奶加珍珠的火爆单品。珍珠是实在的Q弹可口,黑糖浆很甜,在杯壁上留下了虎纹图案,牛奶倒入的一刻,感觉整个饮品都注入了满满的能量~蜜菓已经在全国开了近5000家门店,是家喻户晓的奶茶品牌,也是博多集团打造的餐饮成功品牌之一。

博多餐饮项目为什么能受到创业者的追捧?

茶桔便hey juice 作为时尚茶饮品牌,从一个清新绿色卡通门店到现在明黄色集装箱风格,吸引不少年轻顾客的前往。饮品方面也朝着更加健康的趋势,完全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奶茶是由红茶与牛奶调制而成,香醇浓郁,另外还有一些代餐,也受到不少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只从在上海火了之后,开了将近100多家门店。

博多餐饮项目为什么能受到创业者的追捧?

遇见奶牛是近几年比较受关注的新牌子,它主打的是气泡水。夏天一到,各种颜色的气泡水成为了大家的新宠。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饮品,遇见奶牛还卖一款组合产品——鸡扒杯。不仅能够喝到饮品,还能吃到鸡块、薯条、黄瓜条等。可以算是一个小吃杯啦!这样组合形式受到消费者的喜好,迅速打开了消费市场。

博多餐饮项目为什么能受到创业者的追捧?

餐饮市场现在不仅拼味道而且还拼创意。一碗麻辣烫有多种汤底,任意一款都好吃,并且是汤的和干捞的都可以食用,吃法开拓了新体验。这家麻辣烫叫青蔬,一家日式文艺风格的麻辣烫,比市面上麻辣烫更具有设计感、更干净卫生、服务更好!自然成为了抢手餐饮项目了!

博多餐饮项目为什么能受到创业者的追捧?

刚刚推出的鸡光宝盒,以它摇滚炸鸡形象与多款鸡类小吃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由好的研发团队精心主推的鸡光童子炸鸡一下子成为了抢手美食,并且以29.9的超低价格俘获了大家的心。

当然以上几个只是博多集团当中的几个品牌,还有更多品牌期待大家去详细了解,可以搜索官网或者参观总部进行详细了解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