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毕业季租房热,“95后”租客更关注居住条件

资讯 Tom    2018-06-13 15:40

每年6月中旬是高校毕业季,提前租房成为毕业生找工作之余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随着高校毕业季的到来,租房市场日渐火热,尤其是地铁周边的房源,交通便捷,能为出行带来更多方便,无疑成为毕业生最受欢迎的选择。即使此类房源比较抢手,租金会相对高一些,他们也乐于选择。

如今高校毕业生多为“95后”,由于大多数“95后”的家庭条件较为优渥,他们更加注重生活质量,对租房的要求也相对较高,租金反倒是最后考虑的因素。

大学毕业正在找房的“95后”小陈表示,“在租房时,我更加看中房屋的环境,希望屋内装修比较整洁、干净,更有家的感觉。家电齐全也很重要,不用自己费心去买,能够省去生活中的很多麻烦。除了这些,我和很多同学在选房时都愿意选择周边设施全面的社区,比如靠近银行、超市、商场、地铁的房源会更加方便一些,即使租金高一点也值得。”95后的租房观念更适合生活,选择适合自己喜好的房源,会让生活质量有所提升。

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租房服务,对于毕业生较为青睐的地铁周边房源,则可以通过地图找房功能,浏览地铁周边的房源信息,助力毕业生找房更快捷。高校毕业生由宿舍生活转为独自租房,若无法快速适应生活方式的转变,还可通过58同城平台的拼租功能,选择和室友共同租房生活,缓解毕业生初入社会的不适感。58同城还将不断深挖用户需求,努力打造更加适合用户的租房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