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尼韦尔的流金六月——空净让父亲节有科技更温馨

资讯 Tom    2018-06-13 15:40

父爱如清风,徐徐于心,隐藏在生活点滴的背后,支撑着家庭稳步前进,总是鲜少言语。这个父亲节,是感念父爱的好时机,一声问候,一份礼物,都是对父亲的爱的表达。

如何为父亲挑选礼物,确实是一个难题——既要提升生活质量,又能表达真切的关怀与心意,还需彰显出自己的品味和眼力……选一份称心如意的礼物,是一道充满幸福感的考题。

今年父亲节巧遇京东618,不妨趁这个机会,用闪耀着科技感和人文关怀的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表达对父亲的关心与爱。

一直以来,霍尼韦尔让空气净化器智能升级的同时,保持独特的美学追求,在功能和细节的设计上追求卓越,只为给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

这一点,在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Air Touch系列中可见一斑:

霍尼韦尔的流金六月——空净让父亲节有科技更温馨

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

专业滤网,为家人的健康专业护航

Air touch空气净化器的三层滤网,高效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第一层初效过滤网,过滤大颗粒物及毛发;第二层高效过滤网,过滤PM2.5颗粒物;第三层HiSiv过滤网,稳定持久过滤TVOC有害气体和甲醛。

霍尼韦尔的滤网在优化上付出了诸多努力,Air Touch Pro配备的滤网便是升级迭代后的产物——初效滤网与Hisiv复合滤网联手打造专业专业净化系统的最强防线,可以有效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此外,滤网上添加了抗菌层,过滤空气污染物的同时,还能有效杀死空气中的有害细菌,二次安全保障,实现99%高效除菌。

滤网之于空气净化器,一如心脏之于我们。让专业的滤网实现专业的洁净效果,给家人自由自在的活动空间。

智能控制,每一次操作都心中有数

霍尼韦尔的流金六月——空净让父亲节有科技更温馨

从Air Touch S开始,霍尼韦尔的空净产品进入智能控制时代,使用移动端的App,即可实现对机器的实时监测与远程操控——无线连接之后,实时得知净化器的运行状态,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对自己家、父母家的净化器进行独立管理。

除此之外,智能操作还体现在更多细节上。

根据手机定位和室外空气品质及温度,提供外出活动建议提示。实时监测净化器所在位置的室内外空气品质,并进行对比,提供净化器使用建议并显示净化所需时间,以定制最优质的呼吸环境。

无需时刻惦记净化器耗材的更换,你的一起需要,智能系统替你牢记于心。为你提供耗材使用状态指示,提醒更换滤网以及耗材采购功能。

当家电产品全线进入智能时代,空气净化器定然不能落后。霍尼韦尔富有预见性的早早推出智能控制的净化器,让用户智能操作,安心使用。

设计美学,细节处更彰显品位

霍尼韦尔的流金六月——空净让父亲节有科技更温馨

霍尼韦尔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的每一个产品都有独到之处。

Air Touch-X2是专注于空气净化的家电优选,是追求设计感的家庭礼物的推荐之选。在良好的性能之外,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也彰显了现代审美高度。其“高颜值”的外观,斩获设计界最高荣誉——德国iF设计奖。温馨舒适的家庭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得如同样板间。

在设计上期望面面俱到的产品,就像生活里彼此兼顾的人,家人呵护你成长,现在的你不忘用尽全力呵护这个家。Air Touch Pro空气净化暖风一体机如同你和家人的贴身守护者,霍尼韦尔始终怀有对净化任务的敬畏之心,竭力在每一个环节尽善尽美,只为不断优化你的使用体验。

家庭用爱相连,每个人心上最柔软的地方,留给至亲家人。你所考虑的所有问题,霍尼韦尔为你预先想到并给出优质解决方案。在温暖亲密的家庭空间里,拥有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你只需专注享受和家人的欢乐时光。这个父亲节,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陪你回家,送上最深情的关怀与问候。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互联工业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各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目前,霍尼韦尔在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 其中有近3,000名研发工程人员。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