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资讯 Tom    2018-06-13 16:13

6月7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噪音与振动控制委员会以及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2018IECH)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艾欧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经理张晖出席并发表演讲。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同期出席的与会嘉宾还包括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张联,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中共盐城市亭湖区副区长、盐城市环保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晓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主任委员朱天乐,上海建科院环境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工、环境研究所所长李景广先生,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 刘钊、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副主任苑蕊女士,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秘书长岳仁亮、副秘书长张静女士……

会议上,张晖表示空气净化器市场借助雾霾的东风出现井喷式增长,当雾霾经济渐弱,“恐慌性”购买净化器的现象不复存在,市场大幅度收窄,同时室内除甲醛的需求愈发明显,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拥有百年企业历史的A.O.史密斯深度洞察市场,专门针对装修污染的除甲醛诉求进行深度研发,成功推出甲醛净化器,不仅能够深度去除甲醛而且能够实时数字显示甲醛浓度,效果直观可见。

作为一个具有敏锐洞察力的企业,非常看好环境电器的前景,同时大力度的投入研发,据悉,A.O.史密斯投入超5亿元资金,历时3年潜心打造了设立在中国的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配备了数十个专业实验室平台,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及美容软水机产能将超300万台,将A.O.史密斯的环境电器事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水处理和空气净化技术提供了有力支撑。

张晖说,“我们致力于不断的挑战行业难题、解决行业痛点。无论是针对重污染设计的空气净化器还是现在主推的甲醛净化器,都是扎扎实实做研发,一点点做出来的。让空气净化器回归本质,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解决室内空气净化需求,给用户理性消费引导,是A.O.史密斯一直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与会期间,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凭借突破性除醛功能、百年创新科技实力以及20年在华品牌积淀的良好口碑,一举斩获“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之星”“年度消费者喜爱明星产品”“优秀环保技术创新”三项大奖,全场瞩目。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甲醛数显 效果看得见

本次揽获大奖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并大幅提升了传感器的抗干扰能力,增加了传感器监测的精准度。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精选优质活性炭,孔隙更丰富;研制全新配方,让活性炭表面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增加了主动吸附力和定向捕捉甲醛能力;四层八面的滤芯结构,层层过滤,进一步增加了活性炭滤芯的利用率,让活性炭又一次突破极限,把甲醛浓度从国标值继续降至更低的安全值。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除了高效的除醛力和甲醛数显技术以外,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在外观和静音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顶部滑盖面板加上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观堪称惊艳,而静音档的出风量较上一代产品足足提升了140%,又是一个新的突破点。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徐东生莅临A.O.史密斯展区参观指导

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岳仁亮等领导莅临A.O.史密斯展区参观指导

A.O.史密斯空气净化产品从除霾功能升级除甲醛功能,并增加了甲醛精确数字显示功能,解决了室内甲醛难以消除的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助推行业发展,不断开创空气净化的清新边界,为全球消费者的呼吸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