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响时代的英雄赞歌

资讯 Tom    2018-06-13 16:15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国,邦也,足之所立,身之所依。祖国是承袭祖先的安身之所,是我们生存栖息之地。英雄者,国之干,民之魂,是民族精神奋斗的旗帜,是国家巨轮破浪前行的灯塔。

唱响时代的英雄赞歌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为英雄人物和英雄事业开拓了更宏大广阔的舞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英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需要英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英雄,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需要英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英雄,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更需要英雄。

时代呼唤英雄,使命呼唤英雄,人民呼唤英雄。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国家有关部门支持下,由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屈塬担任艺术总监,由国内多家企业支持,与国内众多知名艺术家联袂打造的大型音乐史诗《英雄组歌》筹备工作已经拉开序幕。

《英雄组歌》的创作主题是“礼贊英雄、歌唱新时代”。

讴歌英雄,讴歌人民的伟大实践。英雄来自于人民,人民是民族历史和英雄文化的创造者,英雄是人民伟大实践的杰出代表,是民族奋斗最闪亮的坐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讴歌英雄精神。英雄精神是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是长存天地的浩然正气,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华夏文明的不朽丰碑。

讴歌新时代的英雄和英雄精神。英雄和英雄精神是鼓舞新时代伟大实践的精神动力,是开拓前行的旗帜。缅怀先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开创未来,高擎英雄精神的火炬,吹响新时代的进军号角。

讴歌超越国界的英雄和英雄精神。英雄文化属于民族,也属于世界。为和平和人民奋斗的英雄精神的价值超越国界,是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共同精神财富。立足人类文明制高点,弘扬英雄文化,推动“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纪念、宣传、歌唱、赞美英雄,是为更好地传承英雄精神,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的伟大使命。让我们努力学习、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英雄文化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构建和谐、幸福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