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靖加盟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 将选出最具潜力外语唱将

资讯 Tom    2018-06-13 16:19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国大学生群体持续传递外语学习的热情,受到了众多学子们的喜爱和多方媒体的关注。近日,主办方网易有道宣布,素有“华人第一说唱歌手”的欧阳靖正式加盟,担任大赛决赛评委。

欧阳靖是著名的说唱歌手,他以一个黄皮肤的亚洲面孔,闯入了嘻哈这个长期被视作是黑人歌手掌控的世界,并一战成名。他的歌曾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选中成为总统助选歌曲。有媒体称,欧阳靖是华裔说唱歌手中成绩最彪炳的传奇,是亚洲裔HipHop文化圈的代言人,是第一个被美国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华裔说唱歌手,被称为华人之光的传奇人物。

欧阳靖加盟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 将选出最具潜力外语唱将

在年轻的大学生群体中,欧阳靖无疑有着爆棚的人气,同时他乐观和拼搏的嘻哈精神也感染着一众学子努力为热爱而奋斗。同时,说唱这种音乐形式,与外语本身有着天然的联系,本次比赛主办方特别邀请欧阳靖的加入,正是传达了本次大赛通过音乐陪伴年轻人看世界的品牌理念。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决赛共邀请到3位当红国内艺人加盟导师团,坐镇总决赛现场,迎接从全国杀进北京的12强选手。随着首位评委欧阳靖的公布,本次大赛最具看点的评委阵容将逐步揭开神秘面纱。

除明星导师坐镇外,网易有道还将派遣精品课平台上人气最高的名师组成鉴音团,与明星导师共同组成评审团。双偶像矩阵组成的超高人气阵容,将成为总决赛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在现场氛围营造上,网易有道也下足了功夫。总决赛现场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live乐队现场伴奏。比赛前半程更是开放场外投票机制,将总决赛打造成极具综艺感与广泛参与性的全民大秀。

欧阳靖加盟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 将选出最具潜力外语唱将

据悉,本次大赛以“音乐zao世界”为主题,用音乐连接多种语言文化,为大学生们提供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大赛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潜心让热爱音乐的大学生朋友赢得无限拓展空间,为更多追梦者插上圆梦的翅膀,唤醒音乐的纯粹初心。届时,参赛脱颖而出的全国总决赛优秀选手将得到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并获得总金额达10万元的梦想基金。本次比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6月18日在北京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热力开唱。

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回、历经海选赛和城市突围赛的激烈角逐、汇聚全国高校12位实力外语唱将,决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巅峰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