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B,用专注下的一局全盘皆赢的棋

资讯 Tom    2018-06-13 17:23

《诗经》里有这样一段话:“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样一首赞美之诗,从多个方面表现了女子美丽动人的一面,为后人广为传诵。

几千年后,一位名叫莉莉戈登的女子,因深受敏感肌肤的困扰,怀抱着“健康由我、美丽自己”的初心,想要研发出一款专为问题肌肤而生的护肤产品。她能否遇见自己的缪斯,打造出独一无二、美好无双的护肤产品呢?

FAB,用专注下的一局全盘皆赢的棋

莉莉戈登,拥有着丰富的化妆品行业经验,也接触过多种护肤品。然而,她却找不出一款适合于自己肌肤的产品。2009年,她下定了决心,致力于研发出适合问题肌肤的产品。除了想要拯救自己的肌肤外,更是因为热爱。莉莉戈登,用创新与创造,开始了一段非凡之旅,开创了一个关于健康肌肤的新时代。

自此,一个专注于为问题肌肤提供解决方案的系列护肤产品诞生了,它就是first aid beauty,简称FAB急救美人。FAB,其初衷便是“你值得拥有最健康的肌肤”,帮助每一位女性拥有美丽、健康、容光焕发的肌肤。此后,FAB便专注于做这一件事。

FAB,用专注下的一局全盘皆赢的棋

FAB,专注于为任何遭受慢性肌肤问题困扰的人群提供专业的肌肤解决方案,其所有的产品都经过肌肤敏感测试,不含刺激性成份,任何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同时,FAB也提供性价比优良的日常护肤品,满足个性化的护肤需求。

因为专注,FAB成长为国际知名新奢护肤品牌,受到好莱坞巨星、时尚大咖的青睐,成为全球最受欢迎护肤品之一。

因为专注,2017年,FAB销售额约1亿美金。

因为专注,FAB品牌已入驻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多个国家的1500多家高端购物中心和奢侈精品店,并且在美国丝芙兰、ulta渠道销售。

同样因为专注,缙嘉国际成为FAB在中国区的总代公司。

缙嘉国际业务起始于2007年,专注于引进原装进口的芳疗、美妆、女性护理等产品,致力为中国女性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美容产品。缙嘉是中国知名的全球化妆品品牌运营商之一,与近10个全球品牌形成战略伙伴关系。

缙嘉获得FBA中国总代理权,并负责旗舰店运营、品牌市场推广、渠道拓展等多项业务的推广和运营。目前,与众多中国优质的电商平台达成合作,包括天猫、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小红书等等。FAB旗舰店开业活动当天,单日完成销售额达81万,销售商品件数9431件。

此次,FAB联手缙嘉国际,将针对中国人肌肤特征,定向开发符合中国人特点的护肤品,帮助她们解决各类肌肤问题,拥有健康肌肤。

健康的肌肤能够让人变得自信、美丽,焕发迷人笑容,拥有无限的活力。FAB将继续运用专业的技术、专注的态度,踏踏实实将经典护肤的理念贯彻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