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质”造,盼盼食品与你同行

资讯 Tom    2018-06-13 17:37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6月9-10日,风景如画的青岛迎来了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总书记立足欧亚、放眼全球,同与会各方论“上合精神”、提中国方案、谋地区合作、绘发展蓝图。盼盼食品作为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使用产品,是继入驻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中国主场外交开篇之作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后,再次入选国际高端会晤。

中国“质”造,盼盼食品与你同行

盼盼食品饮料青柠红茶、上好净水、梅尼耶涂层蛋糕、干蛋糕等产品亮相上合组织峰会现场

入选三大国际高端会议,彰显中国“质”造

世界黄金玉米带吉林松原的玉米、河南焦作的山药、内蒙古的土豆、青海的藜麦、小岗黑豆、新西兰的黄油、泰国的木薯、南非的可可、美国的青豆……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盼盼食品凭着对“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的产品理念坚持,优选全球营养丰富的农副产品,给消费大众带来“绿色、健康、营养、时尚、方便、放心”的产品。

中国“质”造,盼盼食品与你同行

专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采访记者俄罗斯友人为中国“质”造点赞

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具备国际品质的食品饮料,集团全面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价值链模式”的食品安全与质量体系,确保产品营养与健康的优良品质。并始终坚持以“全员参与,持续创新,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安全质量方针为指引,依托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采用故障智能分析系统,从原材料种植采购、配料、生产、包装、检验到运输,整个生产销售过程实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360度“无死角”标准覆盖质量管理体系。

中国“质”造,盼盼食品与你同行

“有颜值,敢担当!”盼盼食品积极助力上合组织峰会,为会场内外志愿者提供充足的食品、饮料保障

向世界传递一张闪亮的民族品牌明信片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指引下,盼盼食品积极继承和弘扬东方传统美食文化,努力促进世界各国美食文化交流融合,不断引领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与此同时,集团积极突破思维定式的“天花板”!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积极捕捉国际化休闲食品脉动,定期派团队到金砖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相关的国家与地区,学习考察,寻找合作机会,通过引进德国、美国、意大利、奥地利、日本等国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提升产品工艺,确保产品质量,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促进企业不断转型升级,适应消费者更优更新更健康的消费升级需求。

中国“质”造,盼盼食品与你同行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不仅是民族品牌的崛起,更是中华文化的远航。盼盼食品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使用产品,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向世界展示中国休闲食品品牌文化,及中国“质”造的优良品质,年轻,富有活力的盼盼食品盼与你同行,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共筑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