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镖局》曝海报 古典韵味展现人物性格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08:43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一镖局》曝海报,古典韵味展现人物性格。据了解,在拍摄该影片的过程中,导演陶盟喜为了能够是真实的展现出古代保镖路上的艰难和困难,从头到尾都是用实景来拍摄的,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在拍打戏的时候,也是要拿着真刀真枪的上去干。

《第一镖局》曝海报 古典韵味展现人物性格

《天下第一镖局》海报

据悉,由陶盟喜导演执导,樊少皇和车永莉以及施南等多位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天下第一镖局》日前是发布了首款的人物海报,在海报中,众位主演角色都纷纷是置身在了不同颜色的水墨印记中,颇有古典韵味的气息,海报的设计风格也融入了现代化的元素,使得角色的性格和命运看似隐藏在了其中。

《第一镖局》曝海报 古典韵味展现人物性格

《天下第一镖局》施南、车永莉

据了解,在拍摄该影片的过程中,导演陶盟喜为了能够是真实的展现出古代保镖路上的艰难和困难,从头到尾都是用实景来拍摄的,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在拍打戏的时候,也是要拿着真刀真枪的上去干。在拍摄的这段时间,导演带着整个团队是走过了贵州的诸多山川,借助这种地形是呈现出了中国功夫的神秘感,另外,此次导演陶盟喜还邀请来了众多大家熟知的武打明星,这也是为了影片的效果来着想的。

《第一镖局》曝海报 古典韵味展现人物性格

《天下第一镖局》樊少皇、陈之辉

除了樊少皇和车永莉之外,还有嵩山少林寺的弟子释彦能,此外还有陈之辉和王海洋以及徐冬梅等等,他们都是实力出众的武术演员,相信他们的加盟会使得影片的动作场面非常的具有冲击性。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康熙年间,反清的吴三桂在死后,其残党可以说是逐渐的消散。大将马宝为了将贵妃陈圆圆是远离纷争,找来了清平镖局来帮忙,而一路上他们遇到了不少的土匪和清兵的阻拦,奋战多次依然固守承若的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